2009-01-20 11:40:59sa*

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52

一早就瀰漫著非常悲傷的氣氛,原因無他,因為我要走了。Wayne跟他朋友Wayne(沒錯!兩個)超捨不得我,我說我一定會回來,他們說每個背包客都這樣說,我是很認真的!而且下次我來我要帶瘋狂的朋友一起來瘋!天天喝醉、天天享用「Special Popo」、天天打撞球、天天追袋鼠。很難過,因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還會再回來,但是我真的很想再回來,世界這麼大,永遠不知道甚麼時後會在哪裡再碰面。


話說Wayne教我怎麼做馬鈴薯泥,天啊!超好吃的啊!為了我親愛的妹妹,我一定要把作法寫出來,首先馬鈴薯切片(約1-2公分厚)放進滾水裡面小火慢慢煮(非常重要!大火的話,裡面沒熟外面爛),煮到叉子可以穿透把火關起來,接著丟洋蔥丁進去,悶個十五分鐘(我知道你不喜歡洋蔥你就別放吧!)。把馬鈴薯跟牛奶、奶油攪拌在一起,加一點鹽巴,嗚嗚…超讚的!


回到Bundaberg,左等又盼等不到我親愛的室友開著拉風跑車來,我打給DP,他竟然還在家打PS!為了表達歉意,DP說他今天晚上要煮飯給我吃,我滿心期待的等晚餐,結果竟然是瘋狂BBQ!不過很好吃啦!可是我好想念香腸跟大腸T﹍﹍﹍T


對了,因為上個禮拜住在叢林裡手機沒訊號就算了,我還忘記充電器,加上出發前沒告訴任何台灣的朋友,讓大家擔心了,莎小殺還是活的好好的,沒有被綁架也沒被強姦也沒被謀殺,不過…外國人真的很色,都七老八老了還想吃我這個幼齒妹妹的豆腐,天啊!我怎麼可能跟比我爸還老的老人上床啦!


我想我的英文好的可以開他們黃色笑話,還告訴他們泰國人賺三塊花四塊的笑話,還跟他們說抽煙被教官抓,教官用薯條檢查的笑話,還解釋「白虎」是甚麼…他們都覺得我應該不是中國人,應該是看太多西洋片、聽太多西洋歌、搞太多外國人(屁!我才沒有)所以思想根本是西方人。


anyway,我到哪裡都活得下去,說不定在這邊開中國餐廳,哈哈!

HEAVEN 2009-02-21 09:24:05

呵呵~感謝你的馬鈴薯泥食譜啦^^
試過再跟你說成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