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1:39:44sa*

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49

今天我們持續做昨天做不完的工作,這裡有兩顆巧克力樹,但是因為兩棵都是公的,所以沒有果實,但是兩個Gay依舊生了一堆螞蟻跟一種對果樹有害的蜂,Wayne一直想砍樹,但是沒有人幫忙,昨天我跟他講了關於Guns(肌肉)的笑話,並且秀我的肌肉給他看,他就說今天要砍樹,哈哈!


他把鋸子拿出來的時候,我問他知不知道德州電鋸殺人狂,他開玩笑的舉起鋸子說他要殺了我然後把我放在烤乳豬的架子上!這裡也有烤乳豬!他們叫做Pig on the Speed(應該是這樣拼沒錯)。工作實在是超他媽的辛苦,樹枝超多又超重,而且不例外的依舊是一堆蟲、螞蟻,搞得我全身超級無敵癢,受不了只好拿出我的法寶-泰國青草膏!


工作到中午告一段落,用過午餐之後我們小睡了一下,然後就幫Cloie洗澡,狗真的是聽得懂人話!比小孩子聰明!我們兩個在討論要幫狗洗澡的事情,本來Cloie都會窩在我們腳邊,一聽到要洗澡馬上就溜得遠遠的,怎麼叫都叫不來,直到Wayne半威脅的說不要逼我使用暴力喔!她馬上乖乖的夾著尾巴來洗澡,真是可愛!


我們到鎮上去跟他朋友借我的充電器,現在我的英文聽力真的很好,他們聊天的內容我已經幾乎百分百了解,真是太開心了我的媽!而且我竟然可以跟他們聊許多事情,我們聊了美國跟世界的經濟關係、石油短缺、中國可能會變成老大、瘋狂回教國家、中國的鬼節、搖滾樂、泰國的性觀光、巴里島的Villa跟Spa…我想想還真不敢相信,我到底是怎樣溝通的啊?


晚上Wayne秀給我道地的Mash Potato(薯泥),首先把馬鈴薯放在水裡小火慢煮(boiling),蒸一些青菜(sting),他又烤了烤雞,紅蘿蔔切片用蜂蜜慢煮,天啊!我甚麼調味料都沒加,但是好好吃喔>﹍﹍﹍<我還以為來農場會因為工作太累而變瘦,不過我想這個禮拜我應該會變胖,因為食物實在太美味了!他把蔬菜煮的超好吃!真慶幸遇到一個跟我一樣喜歡旅行、喜歡美食、喜歡煮飯的好朋友,我一定一定會很想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