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29:15楓 糖 x 幸運草

大病沒有 . 小病一些

恩恩 .. 這2天左邊神經有些痛 ..


走路的時候很有感覺

所以今天去看 中醫 - -

[[不想吃西藥

掛號 .. 然後給 醫 生 看


要我做一些姿勢 然後按我的 穴道

之後 叫我上去推拿一下 -'''-

我心裡有些無言

還以為拿個中藥就可以走人

推拿師叫我進去

是個男的 嚇我一跳

又重複的叫我做一些姿勢

然後又按一按

問我會不會酸痛之類的


但我只覺得很癢

腰部那邊很敏感呢 ''

要叫我躺在床上 開始幫我推拿


「 痛阿 」


我一直這樣對那推拿師說


那條疼痛的神經 一直對我說 '' 很痛 ''

推拿師一直要我放鬆 = =

我都快痛死了 我很難放鬆欸 ''

大概用了半小時吧 ..

整個過程 就是很痛而已

推拿師說我 基椎 有點 歪

要 調整 調整 - -

以後不翹腳了 也不能過度運動 這幾天也不能彎腰 了

聽說 我下次還要再去一次 - 口 -

拉傷的神經阿 快點好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