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5:26:52魔導士

2008.5.31逢甲大學 倉海國術社畢業武展

2008.5.31天氣微微小雨~ 是個很好的一天 ~



這天 受邀來到了逢甲大學=>敝人的母校~ 真懷念壓



不囉唆 先拍一張逢甲地標 !!!!!
這次舉辦的場地 位於學校的人言大樓 中庭 ㄏㄏ

裡頭有敦煌書局 是一棟相當高聳的建築物

後面緊鄰著 籃球場 網球場 ㄏㄏ

我曾經在上頭上過國文課 (早上九點開始)

也偷偷往下望~ 嗯嗯 有網球課 有穿著清涼的...在對打!!

這邊是招待處 先掛上國術社的招牌 免得大家錯過了~~

先到者來簽個名 期待這次學弟妹的表演~~

先前都是由畢業生來表演拳套 兵器等等

展示出這大學四年中 學到的精華 哈哈

嗯嗯 相當不賴的流程海報 相當有美感捏

要是我 就做不出來了 (慚愧!)

按照這張流程表 大概六點就結束完美的活動 ! 真棒

這是鄭教練 和他的活潑女兒~ 一點都不怕生!!

某人:這女孩幾歲壓?

教練:六歲了 (還邊把他女兒按住 不讓他亂跑)

她女兒發嬌:七歲啦~~~ (ㄜ 虛歲七歲 ㄏㄏ)

(都這樣的 小孩子總是要把自己年齡說多一點 大人卻又是想少說點歲數 ㄎㄎ)

路人:這個真有趣 這是啥東東 不像棍子 也不像槍 !!!

我:咳咳! 這可大有來頭了 這是本國術社才有的傳統唷

我:名為"大槍" 練八極全者 必練大槍 ~~

我:八級拳協會近年來也在推展這項活動 倉海國術社可是協辦單位唷 (神氣!)

路人:喔~~~~這有多厲害呀??

我:.......咳咳 說出來你會嚇倒 所以說 想體驗就請到倉海國術社報名吧

我:或是每年會舉辦大槍比賽 有興趣的人 歡迎來報名參加~~

密切注意倉海國術社的社網:

http://knight.fcu.edu.tw/~c12/main.htm

呼~~ 活動辦完了 大家趕緊來拍一張~~~

說耶~~~

眾人: 耶!!!

接著 就是謝師宴了 往年是到外頭餐廳舉辦

不過最近在校內或是社部舉行~~ 這樣可以聯絡感情 費用也比較省唷 ㄎㄎ

這次舉辦地點在育樂館2樓 倉海國術社的社辦~~~

首先 這位美少女是 老師的女兒 (老師是第一屆的副社長 教練也是社團的學長唷^^)

(人稱小師妹 據說剛學會走路 就會上山集訓打馬步弓捶)

大家猜 :她是幾歲壓 ~~~

大家:.........晤 = =

我:我公佈答案 高二而已ㄟ !! 就讀台中女中 高材生 !看不出來吧 噗噗

小師妹從遠方衝過來 賞我個飛踢 ~ : 去!!!! 人家我可賢慧的呢 今天的酸辣湯我來弄!

我:ㄜ....還是少喝點好了 噗噗

(沒料到大家真賞臉 喝個碗公底部朝天= = 肚子沒不舒服 XD)

底下是當天的主食 我看看喔

有涼麵 芝麻醬素火腿

蕃茄 海苔 咖哩 飯 酸辣湯豆芽菜 切好的雞肉 花椰菜 蘋果等等的好吃疏食

那....就開動吧 大家自己動手來 別客氣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