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1:42:38K蟲

另一個開始

就是9月
在另一個地方開始新的生活
希望我會很快適應
希望我能滿載而歸
希望我會很勇敢
希望我是堅持的
希望我對自己不會放棄
希望我順利申請到好學校
希望我的希望都會實現

不知道我的室友好不好相處
對這一趟旅程又期待又緊張
這是不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腦中開始自己想像很多到美國的畫面
一切都很美好
I hope the place where will be nice like my imaginary.Everything have to do by myself.It is challenging that living in the other countris I unfamiliar t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