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08:17:26火原 光♥

永恆の不分離_惡x光 (特別篇)

(亞派成員_影,健,惡,風,如果系列)

(惡篇)


如果光生病

 

惡_邊趕資料交出,邊打電話聯絡事情,邊安撫其他亞派成員的心情,心想:奇怪?我為何這麼忙…趕快把這些事情做完好抽身去看我妹吧! 那傢伙有夠虛弱的!!!


(正文開始)

 

 「我妹又生病了,對,是又!」

 

「她怎麼老是生病!」

 

雖然我心裡是如此想的,但也拿她沒轍,就算心裡默默碎念著她,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但…我還是很掛心她的。

 

我邊整理工作上需要用到的重要資料,邊打電話給智和聯絡工作上的事情。

 

「說來每次我妹生病,他都很衰,必需接手黑田影的工作…」

真是他信賴的好搭檔啊!

 

腦袋同時想著很多事情,並處理交代工作完畢,突然想到還有個必需聯絡的傢伙…

 

『影,光是不是還再睡?』、『她只要不舒服就會昏睡呢!』

 

我用「以心傳心」這能力聯絡了把工作全數推掉的傢伙…

 

『你,工作做完了嗎?』他慣例的先問著我,資料是否整理完了?

 

『有啦!我還再整理!!馬不停蹄的工作呢!』我答道,『不是,你請特休要請幾天啊?』、『智和說你至少請了三天?』、『你工作全數推掉給他了欸!』

 

因為擔心,也擔憂我工作量增加過多,我霹靂啪啦的問了一堆事情…

 

…面對我的質問,對方冷冷地回了一句『你話太多了,光差不多要醒了,明早我再跟你講』

 

「老樣子,正常對我冷冷地影,那傢伙說來跟我也不算對盤,我們都因為同個女人,才努力維持和諧的」

 

要不是有我妹在,哪有亞派,我又怎會跟影那傢伙維持好關係呢,全都是她如此希望著,我們才維持著良好關係的,就僅是如此。

「我會在亞派也是他說:希望我們能共同守護她,我們的目標一致,沒錯吧?」我才會在他所成立的亞派,姑且算是個家族概念吧? 

 

影對光以外的人都挺冷的,他就是這種死個性,但對於我,似乎又更冷了…

 

也能理解他這麼對我的態度,『目標一致,都是守護光,但守護的方式大不相同,不容易處好關係啊!』也不怪他,我們個性差異很大、想法背道而馳,這些都是他對我態度更冷的原因,於情於理,都很合理,合乎我們的關係,沒啥感情可言。

…沒告訴他的事情是,其實我工作已做完畢,就在他剛剛問我工作做完沒,其實我說謊「馬不停蹄的工作呢」那刻,我就交出資料了。

 

我妹說我是什麼來著?

 

『平時吊兒郎當,看似不正經,實際上,遇事總能妥善處理。』

 

影應該知道,才要我加入亞派的吧?

 

…最後,我怎麼也這麼忙,該動身去醫院看我妹了。

 

至於影,我才不想告訴他,我妹早就在你去辦理她的住院手續時,以心傳心告訴我:她沒大礙,只是住院檢查而已,隔天就會回家了。

 

哈哈,看你緊張的,真是有趣,為了她,就那麼失常,不像平常那般冷靜呢。

 

--------------------------------------------------------------------

((小惡篇跟影篇時間軸是同步的,紫色字部分是同步的地方。

永恆の不分離_影x光 (特別篇)   (*同步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