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09:30:26火原 光♥

永恆の不分離_影x光 (特別篇)

*這篇是光跟影第一次相遇的故事,時間設定上是十幾歲的時候。



某日的海濱公園內,有位小女孩正在爬樹,完全不在乎是否會發生危險…

『爬這麼高了,應該看得到海了吧?』小女孩如此想,反正正中午的公園內,此時也無人在,即便如此玩鬧,也不會有人跳出來糾正。

『妳在幹嘛?爬這麼高很危險呢!』此時有位小男孩出現,望著在樹上的小女孩…

『你誰啊?不用管我這麼多啦,反正也不會有人在乎我!才沒人管我呢…你也是別管我!』小女孩情緒有點不穩定的說,並希望這麼說完男孩就會離開,不要管自己。

『沒人管妳?妳是不是沒朋友啊?』語畢,男孩一直望著樹上的女孩…

『誰說我沒朋友? 只是…有沒有都無所謂吧,反正人們都會離開,又沒有永遠的感情…』女孩低著頭哽咽的說著,彷彿下秒就要哭出來了…

以為女孩要哭出來時,男孩說道『那我當妳的朋友啊? 我會永遠陪著妳喔!』男孩笑著說。

『反正到時你也會離開啦!』

…以為女孩會哭嗎? 她揉了揉自己的臉龐,猛力的抬頭,堅定地看著男孩,她覺得他只是在哄她,就跟她那些說好永遠是朋友但卻離開她的友人們一樣。

「誰都會離開我,絕對不會有人會一直陪在我身邊…」這是女孩從有意識以來的想法,畢竟父母幾乎每天都在吵架,她又不是能跟身旁的人說心事的個性。

漸漸封閉自己的內心,任何人她都不願相信…「人類是不可信任的」她一直都是如此想的。

『可是,我真的會永遠在啊…』

『因為…』

男孩正想說自己不是普通人時,打住了,他不知道女孩是否能接受這個非現實的事情,何況在女孩的記憶裡,根本還不認識他,沒他這人存在…

『你到底想說什麼?』女孩慢慢的從樹上爬下來,『我要回家了! 別跟過來…』女孩看到了自己想看的海,目的達成,所以想回家了。

『等等,等我一下!妳要走了?那我也要回家去了。』

女孩剛說別跟過來,男孩還是跟了上來,並且一直在女孩後面說話…

『為什麼公園,要叫海濱公園這個名子啊?』男孩假裝不知道的問著女孩,女孩剛開始沒搭理他,但被問了好幾次,有點不耐煩的回了『因為鄰近海邊,看得到海,我剛剛在爬樹就是為了看到海!』女孩轉過頭看著男孩說著,她覺得他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知道,有夠蠢…

『哈哈,妳終於理我,跟我說話了!』、『那我們從現在起,就是朋友了,請多指教!』男孩開心的笑著說…

女孩恍然大悟,她被他擺了一道,他根本就是在裝笨…想吸引她的注意。

『你這人有夠可惡的!』女孩嘟嘴罵到…

--就這樣,兩人各自走回自己的家了,她們兩人的家只隔一條街的距離。

『以後在告訴妳,我為何可以陪妳永遠吧,等妳能夠信任我的那天』男孩到家後,自言自語的說著。

『我找到妳了,此生也請妳多指教,光。』

然而,女孩並沒告訴男孩,她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