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1 14:40:23火原 光♥

永恆の不分離_影x光 (特別篇)

(亞派成員_影,健,惡,風,如果系列)

(影篇)


如果光生病

影_二十四小時守候在病床旁,住多久醫院守候多久,工作是什麼? 沒有什麼比光重要,全部推掉!!! 狂請特休假!


(正文開始)


『現在幾點了?』影感覺時間過了很久,看了一眼手錶上的時間…

「23:54分」手錶上顯示著。

慣性的用左手喬了一下,稍微歪掉的錶帶,將它擺正。

『影,光是不是還再睡?』、『她只要不舒服就會昏睡呢!』

是惡魔光的「以心傳心」能力,『你,工作做完了嗎?』影慣例的先問著惡魔光,資料是否整理完了?

『有啦!我還再整理!!馬不停蹄的工作呢!』惡魔光答道,『不是,你請特休要請幾天啊?』、『智和說你至少請了三天?』、『你工作全數推掉給他了欸!』

…面對惡魔光的質問,冷冷地回了一句『你話太多了,光差不多要醒了,明早我再跟你講』


今天,從昨夜凌晨到現在已過二十四點,整整一天,都守候在病床旁…

『醒了?』影看著光說道,『欸?影剛剛在跟小惡哥哥說話吧?』

「還是一樣的擅於觀察環境,大概是惡魔光實在太吵了…」影靜默的思考著…

『是啊,不用擔心喔,光!』、『我工作全部推掉了』、『妳是最重要的!』

影微笑說著,並看著光…

『明明只住一天院觀察而已,我明天就回家去了…』

苦笑著說,影還是太愛擔心了,他的夥伴智和還真的實在慘。

--------------------------------------------------------------------

((影篇跟小惡篇時間軸是同步的,綠色字部分是同步的地方。

永恆の不分離_惡x光 (特別篇)  (*同步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