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03:26:46火原 光♥

永恆の不分離_風影x光 (特別篇)

這是很久以前,光未重生為亞的故事了…

 

『小貓咪?』風影一聲喊道

 

『發生什麼事了?』我轉頭望向從遠方逐漸走近的風影

 

「他會這麼喊我,肯定沒好事…」當我這麼想著時

 

『沒什麼別的意思,只是想跟妳攀談而已』,他察覺我內心所想的事情…

 

『嗯?談什麼?』

 

我問道,以我對他的瞭解,他絕不可能只是閒話家常,必定是有事才會來找我說話,不然縱使是社長的獨子,也不會在公司這種公開場合公私不分的跑來找我說話…

 

『這個給妳,妳看完,詳細再來慢慢談』

 

我接過風影手上的紙本,並且稍微看了一下,「原來是工作上的事情啊!」拍攝概念照,攝影棚還是搭建在,風影家內,『臨時搭建的場景沒問題嗎?』我看完順口問道,擔心工作環境的安危。

 

『在我家有什麼問題?』

 

…正當我要回話時,『還是問題是因為在「我家」這個環境?』風影靠在我耳邊低語,『不,我指的不是這個問題…』我害羞的撇過臉。

 

不得不說,風影家非常氣派,金碧輝煌的設計裝潢,剛好很符合這次的概念,去他家借當場景拍攝概念照,也並無不妥。

 

…問題是這個男友兼董事長,好歹也是我上司,他真的懂的分寸嗎?

 

 

雖然當初只是因為第一次去他家時,打破個花瓶,是我當時還未成名前賠不起的天價,沒想到他提出的交換條件竟是就此成為他隨傳隨到的寵物,然而圈養著...也漸漸真的成為了主人的女友了呢。

 

回到開頭,我從風影那得到了個愛稱:小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