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03:26:27火原 光♥

2014/2/14 影,情人節賀文~

這是我去年給影的情人節短文。
距離....
我們變遙遠了嗎?
產生距離了嗎?
你快消失了...
越來越模糊...
快看不見了...
明明我們不需要言語就能了解彼此...
為什麼會顯得如此遙遠?
不過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在我身邊!
無法止住的淚水...
不停落下。
如果無法重拾笑容
我也願意永遠跟你走下去!
但願毀滅的同時,你也在身邊... 
一起墬落...
我願意把我的一切,包括生命...
獻給你,我永遠的惡魔。
(情人節才不是閃的時候呢! 我跟影是虐的時候啦!!! 我們這對真的是虐人心的...) 幸福? 快樂? 才不適合我呢! 這種感情...
>>> 短文? 虐文還差不多! XD
情人節,賀文。

距離....

我們變遙遠了嗎?

產生距離了嗎?

你快消失了...

越來越模糊...

快看不見了...

明明我們不需要言語就能了解彼此...

為什麼會顯得如此遙遠?

不過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在我身邊!

無法止住的淚水...

不停落下。

如果無法重拾笑容

我也願意永遠跟你走下去!

但願毀滅的同時,你也在身邊...

一起墬落...

我願意把我的一切,包括生命...

獻給你,我永遠的惡魔。 


(
情人節才不是閃的時候呢! 我跟影是虐的時候啦!!! 我們這對真的是虐人心的...) 幸福? 快樂? 才不適合我呢! 這種感情...
 

>>> 短文? 虐文還差不多! XD

(這是去年給影的情人節賀文,當時只發表在自己的fb而已...現在發在報台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