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2 10:02:22火原 光♥

永恆の不分離_風影x亞 (特別篇)

「為您播報晨間新聞---」

一大早電視新聞上,主播正在講招呼語,看來是正好整點鐘新聞剛開始。

「新聞快報,我國世界財力長年競爭一、二名的東條財閥,與木下財閥兩大集團並駕齊驅,首次共同位居世界第一!」當新聞播報此報導完畢時,風影按下遙控器開關『逼---』電視關閉,確認電視已關閉後,轉頭望著我笑,隨即站起走向衣櫃,整理自己的儀容。

這是我們同居的第一個禮拜,正確說...才剛第三天,雖說是企業聯姻但確實讓兩家族的貿易往來更融洽了,他背對者我整理儀容,而我還躺在床上思考著他剛剛的笑容有何居心?

『風影,你們家真厲害!』我說著,居然還能跟我們木下家並列第一,連我都不得不佩服東條家的財力了,雖然這件事沒什麼好驚訝的就是了。

『是嗎,妳們家才厲害!』風影整理好儀容,步伐輕盈的走了過來並冷冷的說到。

『你好冷淡,你明明是我的未婚夫!』真不敢相信,我的未婚夫也太冷淡了吧?

『妳不要想太多,妳是我的未婚妻,而且還是一位大美女,但我們是企業聯姻並沒有愛。』風影冷冷地說完此話,走到門邊,『今天我也不會回家,妳不用在我家等我回來』隨即開門走出家門外,他的眼神似乎在說我等他回家是件徒勞無功的事情。

『唔...這男人好無情!竟然不理我!』

雖然很想哭,但我還是默默的等他回來。

『這傢伙,竟然真的沒有回來...』我嘆氣,並且走到床上趴著...

結果我不知不覺等到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隱約聽到微小的喘息聲...

『風影,嗯...我還要...再來...啊...』我不知道的女生,竟然在風影的床上呻吟...

我打開門,並對風影大吼:『吶,你可真有種...竟然帶女人回家上床!』我的面子該往哪擺啊?

『里亞...妳在說什麼?』風影用他慣用的紳士笑容,看著發火的我說到。

完了,我左顧右盼真的沒有什麼女生,連個人影都沒看到,我又再他面前出糗了嗎?

正當我在想著如何讓自己有臺階下時...

『小貓咪...』風影收起他的笑容,看著我的眼神突然變的很認真...

『抱歉,我不該懷疑你!』

『可能...我還沒睡醒,還再作夢吧!』

我連忙解釋著,混亂的故作鎮定,將話語說出口...

『小貓咪,不...里亞,妳是不是不記得我會這麼叫妳了?』風影再次喊著小貓咪這個親暱的暱稱,一向自信滿滿的他...再確定我對這暱稱沒印象後,頓時很失落...

『是嗎?妳忘了啊...』失落歸失落,他又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一般,打起精神說『那麼,我們又要從頭開始製造更多的回憶了呢!』

『嗯~雖然我對那個暱稱沒有印象是你給我取的,但...剛剛真的很抱歉。』我又再次道歉。

『沒關係...雖然我不愛妳,但我也絕對不會背叛妳!因為,妳是我的未婚妻...』風影朝在門邊的我走近,並且親了我的臉頰,『妳剛剛說自己還再作夢?那就再去好好休息吧。』風影壞心的說,再度叫我去睡覺...

小貓咪?好耳熟的暱稱,是風影給我取的暱稱吧?

但是,我不記得了...

我還未重生前,還是「光」時的記憶...

跟風影的那些過往,已成為我的過去,想不起來了...。

以前還希望痛苦不要忘記,這樣總有可以向傷害我的那些人,報仇洩恨的那一天到來...

但是,如今想想很可笑吧?

因為,傷害我的那些人...

都 已 不 存 在。

高興就好♐惡魔光 2016-06-10 21:56:58

妳有沒有很意外 這篇觀看人數會如此高啊? (燦笑)

版主回應
我超意外好不好XDD 2016-06-11 13:29:28
(悄悄話) 2015-05-06 08: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