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0:50:55火原 光♥

永恆の不分離_惡x亞 (特別篇)

『喂,本大爺在叫妳,女人!』眼前這人實在太沒禮貌到我根本不想理會,所以我裝作沒看到、沒聽到,「這樣就沒事了吧? 」我暗自心想。

『妳覺得妳可以無視本大爺嗎?』他把國文課本丟在我桌上…

「到底想幹嘛?」,「想拿國文課本丟我?」,「在怎麼愚蠢都不會這麼做吧?」,要是我發生什麼危險,可是會有很多人來拯救我的欸!

『我,我只是要妳別無視我…哪來這麼多話啊?』他瞪著我,如此抱怨著…

『什麼?我剛剛什麼都還沒說欸!』

…我難道不小心自言自語起來,又被聽到了?

 

雖然是這麼想,但我根本沒說話啊?

「你是不是會讀心啊?」

我回問,若是猜的沒錯…

『…』一陣沉默。

他拒絕回答,呿,剛剛還在那本大爺來本大爺去的,被我這麼反問,他竟然默不作聲了,連一字都不肯吭聲…也太聳了。

 

『本大爺我並不是要拿國文課本丟妳,沒這麼無聊! 還有我很清楚知道妳要是發生何事,妳的騎士團們,會來拯救他們的女王殿下

『在接觸前,先搞清楚對象是否有能力有何能力,可是必要之事,看來女王殿下妳,非常不具備常人的知識呢!』他燦爛的笑著,鄙視著我。

『作為妳的其中一位假性格,我想我是合格的,但看來要把我納入靡下,妳還有很長的道路要走!』他氣焰囂張的說著,簡直沒完沒了!

 

到底是我話太多,還是他話太多! 我看根本是他話太多,但在對話中已知…

 

沒錯,他就是會讀心有讀心的能力,另外他雖想保持神秘,但多話的個性已經暴露了他的來歷以及他不但知道我的亞派(騎士團)們他也是我的(假)性格他(在未來)或許有可能成為我的亞派成員,最重要的一點他的身份是惡魔…絕非普通人。

 

因為他提到我是稱呼為女王殿下,不是女王大人,這兩個稱謂的不同,巧妙的決定了是惡魔或是的身份,更別說普通人只會叫我名字而已,不會給予這種尊稱。

 

『既然妳都想完了,那也知道我對話透露的訊息跟能力了…』他若有所思的說著並看向我,思考許久緩慢說出…

『我…本大爺,剛轉來這間學校對環境還不熟悉』他理所當然的說,我想也是,是害羞吧? 畢竟有些人求人幫助不太容易,不想給人添麻煩,我也能理解…

『想請我帶你認識校園?』我不假思索的說出,我認為他的想法…

『我想請妳把國文筆記借我抄寫!』他燦爛的說著,還很理所當然!

『嗯,好…等等,抄筆記跟對學校環境不熟有什麼關係啊?』我吐嘈他! 他在想什麼啊…這傢伙!

 

我還是把課本拿給他了,接過課本的他…

『謝啦,風紀!』他繼續燦爛的笑著,無比燦爛,耀眼的快睜不開眼睛了…

『喂,你明明知道我的名子! 什麼,風紀!! 我叫亞,給我記好啦!』真是有夠可惡又煩躁的人…

『好好,風紀!』

…『唉!』我慣性嘆氣。

 

『之後的筆記也麻煩妳囉! 亞!!』他目的得逞,手裡拿著課本,轉身就走,還不忘說著,之後還要來麻煩我…

『筆記,給我自己抄啦!』這人是麻煩的人,肯定,一定會再日後給我找一堆麻煩…

 

我如此深信,此人是討厭的大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