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06:34涼小

20070626北鼻三年快樂



沒錯
才三年
不要懷疑

20040626西門KIRA②裡
欸你外套跟我一樣欸
互看了一眼
你是柳橙嗎
你是小涼嗎
就這麼開始了

那一段時間我們很要好還要加上比康
最喜歡三人行這樣
之後變成我們兩個非常之好
好到就算不知道要幹麻也沒有要幹麻還是要一起出來
然後就是在西門一直不知道要幹麻也是要在一起這樣

也有過一段日子我們漸行漸遠
只是因為我很慢熱我怕尷尬
各自有了各自的圈圈
分的很開這樣我再也勾不到邊的感覺
我也曾經因為這樣而難過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無刑中有一條線牽著我們
就是要我們不分開
就算各自有了新的朋友
還是要再對方的心裡佔有一個位子這樣

去年的夏天
你要念哪裡
不知道耶
那一起去報志仁要嗎
好阿


我們又變同學
幾乎每天都見的到面
雖然假日不再會常約出去
但是因為每天都見的到面
所以你都會獲得最新消息
不然就是比龜慢一點這樣
反正我有什麼事都會告訴你的意思

噢幹差點忘了
你還是第一個看我裸體的人
要負責要負責欸

反正我們現在交情依然好
關係依然密切這樣
北鼻北鼻的叫都叫習慣了
我發現我真的都叫你北鼻
很少在叫柳橙
感覺超妙的



三年了
從明天開始是第四年的第一天耶

超酷的
超酷的啦
我愛你

這張超正的
所以就用他結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