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59:18lovejjgirl520

♡氣♡

【整ㄍ就是”氣”】


為什ㄇ捏?!


該要問你吧?!我的〔好哥哥〕!!


你在擔心什ㄇ?!


你女友只不過是在鬧自殺!!

她還沒死!!!!!!!!!!!!!!!!!!!!!!!!!!!!!


你懂嗎?!





我的天阿!!

她只不過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有必要搞ㄉ好像很嚴重嗎?!


對!!我是變惹!!

我變ㄉ很冷漠很冷淡!!

對!!我真ㄉ變惹!!

很關心別人ㄉ那顆你說ㄉ【天真ㄉ心】不見惹!!


但你也變惹!!

你忘惹...

你忘惹我關心人的那顆心是什ㄇ樣的!!

我.............沒變!!

那顆心.....【仍然存在】!!


只是...............封閉起來惹.....!!

因為你給我一種陌生的感覺惹!!

所以在面對你的時候我將自己封閉起來惹!!


我告訴你,我為什ㄇ那ㄇ冷漠那ㄇ冷淡!!

因為我覺得你女友很【幼稚】!!
而且這些事情很沒必要!!

她是你女友!!

你為他擔心那ㄇ多!!

她有嗎?!

她從頭到尾一直在怪你
【不夠愛她!!】

我說錯惹嗎?!

從頭到尾.......

我說ㄉ都是事實吧!?

看她ㄉ網誌...

我越看是越生氣!!

我在氣什ㄇ?!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她沒必要把事情搞那ㄇ複雜!!

你也知道我最討厭明明就是很簡單ㄉ事情,
卻要搞ㄉ那ㄇ複雜,那ㄇㄉ麻煩!!

這樣真ㄉ很討厭ㄟ!!

我覺得她比我還不會想!!


【被公幹又怎樣?!】


不會自己檢討!!只會怪東乖西!!
這樣會有用嗎?!
情況會因為她怪東怪西而改變嗎?!
不會吧?!


只是一直不斷ㄉ責怪別人這ㄍ不好那ㄍ不對,

這樣有用嗎?!

情況還是一樣不會改善的!!你懂嗎?!


你再怎ㄇ擔心也沒有用!!
因為你女友自己如果不改變ㄉ話!!

那現在ㄉ情況就永遠都不會改變!!

她ㄉ網誌~

搞ㄉ好像他悶班ㄉ人都對他不好或是怎樣ㄉ!!

他今天如果沒有不好或是做錯,他悶班會這樣嗎?!

我想不會吧?!

他悶班也應該沒有那種犯賤的人會【無緣無故】公幹人吧?!

【公幹總有理由!!】

不是嗎?!




或許我說ㄉ很冷漠.......................................



本來就不干我ㄉ事情!!!!!!!!!!!!!!!!!!!!!!





只因為你是我哥!!

我悶也是認識六年多的好朋友!!

我不希望看見不開心ㄉ哥哥!!


我記得以前天就算塌下來...你好像永遠都會出現似ㄉ!!

所以妹妹我從來不擔心有什ㄇ!!
也從來不會擔心..............!!


但是.......現在卻覺得...............

天塌下來惹........你好像隨時都會消失不見一樣!!

我悶是因為很久沒有見面嗎?!




為什ㄇ對哥哥你............

我居然會有種陌生的感覺!!

因為陌生......所以出現惹對你防備的心!!


所以把那顆關心人ㄉ心封閉起來!!


你忘惹吧?!

我只要對誰有陌生ㄉ感覺.............

我就會馬上封閉自己!!


你忘惹吧?!

我想是ㄉ!!你是忘惹!!


我不知道你為什ㄇ忘惹.........!!

只是你說我仍然是你心中佔有最重要地位的【寶貝妹妹】!!


真的嗎?!

真ㄉ仍然像以前一樣嗎?!

我不知道惹!!真ㄉ.....已經不知道惹!!


真ㄉ~這次ㄉ我真ㄉ什ㄇ都不知道惹!!


我只知道........................

我悶都變惹!!

而你~變ㄉ忘惹有關我ㄉ一切!!


我已為你仍然像以前一樣了解我!!

但很可惜ㄉ是....................

你沒有!!你都忘惹!!什ㄇ...都忘惹!!









《打完惹這篇網誌...愛哭ㄉ我~又哭惹!!我真ㄉ很想念以前ㄉ我悶!!》

《哥~我好希望好希望你仍然是以前ㄉ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佼 ♥ 天 葆 蓓 2008-07-20 12:24:18

如果事情很好結束 我就不會這樣了 !? 從前 我也有去問 他們卻不理不睬 更加玩弄我 那我問幹麻呢 ? 改變幹麻 ? 他們連我要改神摸都不願意去說 ? 真好笑 小妞 你是了解多少阿
?? 稿的好像你哥好像是你的愛人一樣 六年的哥哥算啥 ? 我還有九年的哥哥勒 還不都是五六個月才說話一次 真的很好笑 ! 他是你的老公阿 哀 !! 當初我要留言 結果勒 ? 被你的--好--哥哥制住 ! 檢討 當初我去檢討過 問過 追尋過 換來的是嘲笑 ? 如果是你 你會怎樣去處理 你交我看看 ! 你不了解我 就請不要亂下定論 !

~墮落ㄉ老鼠~ 2008-06-19 19:24:48

妹....
對不起....
哥不是忘記你....
最近真ㄉ因為她...
窩ㄉ思緒很亂...
哥不是不ㄑ看你...
因為重考壓力真ㄉ很大...
對不起...
哥不是冷落你...
或許是哥這一年...
太墮落ㄌ...
讓你對我變ㄉ很陌生...
對不起...
等這一切穩定下來...
哥就把心思放回你身上....
真ㄉ很抱歉...
哥.....
沒有做好我ㄉ職責....
沒有保護好你....
對不起....
真ㄉ....
很抱歉....

版主回應
我已經不知道該要說什ㄇ惹!!
對嫂嫂,我不是不關心...
而是我覺得...
她........不自我檢討...
就算有你幫他...有大家ㄉ關心...
也沒有用!!你懂嗎?!
我不想說惹...只是很生氣...!!
很氣你的處理事情...早已不像從前的那個人惹!!
2008-06-21 14: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