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7:40:32lovejjgirl520

♡一切=無法適應♡

多少天惹?!

上星期五你畢業惹!!


我捏?!

噢~數數...快一ㄍ星期惹!!


我已經快一ㄍ星期沒有看到你惹!!


我.....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你這ㄍ討厭督笨蛋大老公哥哥!!

你是白痴嗎?!幹麻都不回來看看我!?

你知不知道有很多畢業ㄉ人都回來學校阿?!

不是那些回學校唸書督人唷!!
是那些穿便服有學校唸督人...就像你一樣有學校唸!!









知道嗎?!我變惹很多!!


我ㄉ個性...變惹很多!!


短短ㄉ幾天...我變惹很多!!





大老公哥哥~你知道嗎?!我悶換新教室惹...
就在你悶畢業那天放學...我悶換惹新教室...
換到你高三班級督隔壁!!原本那裡是普三二對吧?!

你知道嗎?!我常常恍神差點跑到四樓去!!

知道嗎?!我常常在上三樓後...
對著三樓那一ㄍ你常出現督樓梯發呆!!

以為還要再爬上四樓回班級...!!

知道嗎?!我多希望...你仍然出現在熟悉ㄉ那ㄍ樓梯口!!
多希望你出現在那邊...然後逗我笑...!!
多希望你出現在那邊...然後陪著我說話聊天!!
多希望你出現在那邊...陪我玩陪我鬧!!

多希望你出現在那邊...這樣我又可以撒嬌!!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大老公哥哥?!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不習慣沒有你陪的放學嗎?!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不習慣沒有你陪我在學校到處晃嗎?!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不習慣在ok沒有看見你ㄉ身影嗎?!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不習慣沒有你在學校的一切一切嗎?!




一年前...我悶無緣無故認識惹...

卻從此變ㄉ要好!!卻從此是感情最好督兄妹!!


放學...習慣有你陪在我身邊!!
難過...習慣有你逗我笑!!
生氣...習慣有你陪在我左右!!
累惹...習慣有你ㄉ肩膀,讓我休息片刻!!

就這樣...我珍惜和你相處ㄉ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記下每一次哥哥你給我的回憶!!

知道嗎?!我第一次真ㄉ知道有一ㄍ哥哥是一件很好很幸福都事情!!

雖然我悶不是真ㄉ有血緣關西ㄉ兄妹督!!只是認ㄉ"乾兄妹"!!

但感覺卻好像真ㄉ親兄妹一樣!!



哥~你這笨蛋!!

一想到你八月份就要去宜蘭唸書...

你知道我就有多捨不得多難過嗎?!



哥~你知道我最近在學校過ㄉ其實不開心嗎?!

沒有你陪我說話,陪我玩,陪我去找人.......沒有你陪ㄉ一切一切...

就一切都好像不對惹一樣!!






哥~你知道嗎?!
最近我在學校越來越沒有精神惹!!


知道嗎?!
我最近在學校都一直在睡覺!!


知道我為什ㄇ要一直睡覺嗎?!

似乎只是想告訴自己...

你沒有從學校畢業什ㄇㄉ!!

我有好幾次睡醒...就突然會有一ㄍ想法...

去你悶班找你!!

但一出惹教室門口...才想起來...
你已經畢業惹!!不會出現在三樓熟悉ㄉ樓梯口...!!




你很笨!!所以上大學後給我好好唸!!
不要只顧著追美妹!!雖然我天天幫你祈禱你可以有一ㄍ女友!!=ˇ="

加油~你一定做ㄉ到ㄉ!!



ㄟ~我ㄉ生日...我一定會任性ㄉ等你回來幫我過!!

你沒有幫我過...我就會一律不算有過到18歲督生日!!





知道嗎?!哥~你真ㄉ很可愛!!
















你..............去宜蘭之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少吃辣ㄉ東西拉!!就和你說很傷身體惹!!

懂惹沒?!



下一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