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9:34:56─═*小麵☆

抱歉、



  對你悶、我很抱歉ˇ

我不知道我可以再說些什麼了*

妳說的話,我有聽近ㄑ。

我會改‵‵ 相信我。

我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讓妳悶知道我會改。

請相信我… 黃珮娟。

  現在不指望妳悶的原諒、

  我只想要用時間證明 我會改。
 
  如果 可以 我只想要在這段時間讓你悶知道 

  .....


妳悶說的話我都聽近ㄑ了









































如果之前我有做一些事情讓你悶感到很討厭很煩、

請跟我說卸卸ˇ

那些我認為無意的玩笑

原來也會讓人厭惡﹡

       我錯了

       



























                         跟你悶說聲【抱歉】

上一篇:我自己放假一天

下一篇: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