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7:18:13─═*小麵☆

我自己放假一天

  


   今 天 早 上 一 起 床 ,


   頭 就 好 痛 呦 ))*


所 以 留 在 家 裡  ((休息))


因 該 是 說 不 想 ㄑ 芭 ‵‵  


  所 以 頭 才 會 痛 芭 


  這 幾 天 我 真 的 好 累 好 累 *


總 是 偽 裝 我 自 己 本 身 . . .


所 以 我 好 累 好 累 


  哪 時 候   我 才 可 以 佈 用 偽 裝 ?


  偽 裝 的 好 辛 苦 

 














          我








          好









            累

上一篇:窗外

下一篇: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