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8:41:15─═*小麵☆

窗外

 每 天 我 都 望 著 窗 外  。


 為 了 就 只 是 ....


 想 多 看 你 幾 眼 。

 
 時 間 過 的 很 快。 


 一 轉 眼  我 悶 就 要 畢 業 了 


 害 怕 . . . 以 後 沒 機 會 可 以 看 到 尼 


 尼 知 道 麻 ?  


 我 還 是 痕 愛 尼 。

 
 不 管   你 變 的 怎 樣 。


 我 只 想 認 定 尼   是 我 最 愛 的 


  
 曾 經 的 承 諾  . . .


對 與 錯 . . .  回 過 頭 又 算 蛇 摩 ? 


 






















    我很對不起妳悶(APO.宜)

    我知道 , 你悶是為我好。
    
    只是我真的忘不掉:))

太愛了*

我能夠說蛇麼?

 

上一篇:

下一篇:我自己放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