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1:09:07─═*小麵☆

愛的好辛苦

  

  我 曾 經 以 為 愛 上 尼 部 會 錯 。


  尼 如 今 變 的  讓 我 沒 有 把 握

  
  曾 經 的 承 諾 對 與 錯 回 過 頭 又 算 是 蛇 摩


  這 逝 去 的 愛 如 何 能 復 活

  你 過 的 生 活  似 乎 很 快 樂
 
 
  我 雖 然 難 過  愛 讓 我 懦 弱


  付 出 的 太 多 無 法 解 脫 這 心 痛 你 能 明 白 

  麻


  我 應 該 如 何  才 部 會 這 結 果




   我 愛 你 愛 的 好 辛 苦  愛 的 好 孤 獨


  愛 的 沒 有 退 路  我 好 無 助



  抹 不 去 痛 楚  忍 不 住 的 哭 這 是 你 給 我 得 禮  
  物


  我 愛 你 愛 的 好 辛 苦  愛 的 好 孤 獨


  愛 的 不 能 醒 悟 你 好 殘 酷


  我 看 的 來 路  你 並 不 在 乎


  也 許 拔


  我 無 所 謂 一 個 人 去 漫 步





  

上一篇:下雨?

下一篇:♡ 誰來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