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6:28:39─═*小麵☆

♡ 誰來爱我

 

 一 個 人 的 夜 晚  時 間 過 的 特 別 慢 。


 想 念 著 得 佈 到 的 爱 情 ♡  已 經 曾 為 習 慣


 目 眩 神 迷 一 樣 燦 爛  過 眼 雲 煙 一 般 短 暫 

 
 牽 手 而 來  擁 抱 而 去   總 是 跟 我 無 關 


 如 果 美 麗 的 夜 晚  孤 獨 是 一 個 遺 憾  。

 
 寧 願 在 愛 恨 裡 面 糾 纏   也 不 甘 於 平 淡 


 情 歌 讓 我 虛 構 浪 漫    最 後 還 是 曲 終 人 散


 誰 來 愛 我  誰 來 愛 我  來 作 我 的 另 一 半 ♡

 
 也 許 每 個 孤 單 的 男 人  也 都 害 怕 每 個 週 末


 黃 昏
  
 
 渴 望 有 一 個 人 疼 我 也 讓 我 疼 


 就 算 多 麼 孤 單 的 男 人  始 終 需 要 有 人 共 度 

 一 生。


 誰 是 那 一 個  誰 來 愛 我   佈 要 讓 我 斷 問 


 誰 來 接 受 我 的 愛   誰 能 夠 分 享 我 得 未 來


 是 否 我 還 不 懂 怎 樣 去 愛  


 徘 徊 在 漫 慢 人 海   誰 值 得 我 這 樣 日 夜 期  

 待 ?










             ♡  


             愛 尼 愛 的 好 辛 苦。


             尼 知 道 麻 ?

上一篇:愛的好辛苦

下一篇:♡ 相愛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