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07:03:57Mia Tsai

靈魂全方位能量平衡(1)

體驗靈魂全方位能量平衡….

 

一個療程共有三次每次間隔約在2-3

 

第一次

 

迎回了讓人快樂的能力….(這在之後參與天使光愛工作坊時,有所回饋)

 

Ma Chin我並沒有給自己設定生命目的

 

我的靈魂就是要自由自在….

 

一方面覺得..沒錯我這輩子一整個就是在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

 

即使結了婚亦然…..

 

一方面又覺得有點失落…..自由自在是否代表無所事事??

 

Ma Chin..不是的而是你要選擇甚麼樣的道路讓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後來我放下了

 

我相信

 

自由自在和豐盛和服務別人其實是可以並存的….

 

而我要努力的是….繼續療癒與學習…..

 

讓自己更加有能力自由自在地做我想做的事….服務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