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07:11:33Mia Tsai

合一祝福傳導師授證課程

好幾年前就曾在碧芳的介紹下接觸合一課程

但當時從沒想過加入傳導師的行列….

然而這次從澳洲回來後….參與此課程的念頭卻非常強烈…..

後來也很幸運的很有安排的

在詩媚的介紹下….連結到信義老師所帶領的工作坊….

 

對我而言沒有很戲劇性的起伏

那是ㄧ種淡淡的潛移默化的影響和整合

說不清發生了甚麼….卻又確實感受到甚麼正在發生著

我看見了神的愛看見神的愛透過團體裡的每一個人顯現出來..

我在信義老師與寶治姐姐的身上看到了神聖的一致性

那一直是我嚮往的樣子…..

神透過他們的示範讓我看見這是可以發生的已經有人走在前面

所以我可以更加信任..更加有勇氣地往前走

感激這一切的發生感謝老天…..

 

對了附帶一提

我回家後為這三天的過程抽一張天使牌卡….

(第三天我在信義老師家逗留了一天,進行了脈輪手術和靈性按摩實習2)

結果讓我更加信任神的臨在….

這張牌卡是HAVE CONFIDENCE

大意是….信任神只是藉由你展現祂的愛或療癒,如果你對自己沒有信心,請你對神有信心,祂會提升你的勇氣和信心

很符合我們在工作坊第二天提到的神的通道”….

願我們都能充滿信心的走在神的光的道路上

滿滿的滿滿的都是感激與愛請接受神透過我傳達的祝福

祝福每一個人平安..喜樂自在

Nam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