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8:27:53八個蕭查某 ..

報出你的名來

鋪 ← 這篇是誰打的

是阿花嗎 !? 還是蠢蛋 !?

應該是阿花吧 !!

因為內容有一些簡體字

對吧 !? 是嗎 !?

現在 在怎麼叫我不要哭

那也是不可能的事

也許 就像布丁說的

我的眼淚都是為他而流的

我為他流的眼淚 真的夠多

但 .. 我是真的很愛他

相信你們都知道我是多愛他

突然 要我放棄他 那更是不可能

我根本不知道如何放棄他

如何讓自己能夠快樂一點

我總覺得 我還是沒辦法回到之前的我

布丁 我知道 我自己受的傷害夠多

大部分 也都是他給我的傷害

但 因為我愛他 我愛他太深了

我也就更會去忍耐

所以 當要跟他分開

自然而然的 我也就會更痛苦 更難過

現在的我 應該說是

沒有一天是快樂的

沒有一天能夠放下心

更沒有一天能夠讓我的眼淚停下來

現在的我 就像是處在一個永遠是個雨天的世界

而那場雨 不知何時才會停

可能 你們沒辦法體會那種感受

也可能 你們能體會

但 不管你們能不能體會

再怎麼的想把我從那場大雨拉出來

我就像是被一個百萬噸的東西壓住

一直無法 也一直沒有人能把我拉出來

我現在對愛情 只抱持著害怕的心

因為 我怕 會再有同樣的傷害

所以 我決定 我放棄 所以的愛情

           狗狗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