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6:33:51哈小煉 ♥

♪° 烤 肉 唷 ~ +


挖...哈哈((有點無言..的開頭 哈..管它的

從何說起勒??

嗄!?

就是...

昨天呀...

我家的老爹((我拔..哈

再之前做了一種東C

烤肉嘟器具...

可以大面積的烤肉..

就是阿..

拔做烤肉架((哈哈..很像鐵板燒..

還叫了朋友來...哈 很好玩唷0.0

拔還買了1箱啤酒...

哇勒...還剩很多的說= ˇ = +

不過 …

人家很乖 一口都沒喝唷 ((雖然很想 = 口 =+

那個烤肉的器具阿...超帥的-ˇ-*

裡面還可以烤別的。。




昨天早上殺了一隻鴨鴨。。

拔做得是像正方形。。

裡面挖空一個圓形唷~*

用來裝鴨鴨 ((哈哈

整個呈 圓筒狀的唷。

順便說一下 :D

別人都是烤 桶子雞((台

我家偏偏不一樣..

烤 桶子鴨((台

蠻特別的唷0.0+

烤40分鐘...麻說:烤太久哩~

應該烤35分就夠哩!

烤出來還有精華唷

鴨精 (( 哈哈 - -+

還有買汽水 & 沙士唷~ ”+

很好喝 哈哈-ˇ- +

不過 我是負責 『 烤 』的 。

真是的 大人負責吃。。

讓小孩烤ㄚ。。什麼世界阿~ ~ ~ ~

真是滴... - -

害我都沒啥吃到( 氣 )

才剛剛烤時吃了一點而已...












幾乎都喝汽水...


-------------------------------------------------------------------


飯也才吃了ㄧ點..

結果只吃ㄧ些

為了烤肉 澡也還沒洗...= =



---------------------------------------------------------------------



╳ ×  隔天 × ╳



哇勒。。還要洗烤完的器具

吼。。。有夠難刷的啦 ><




看完給點回應唄 =ˇ=





杞紗 2007-10-02 21:29:54

好無言噢。。。。

XD

版主回應
哈哈  ˋO 一  ˇ  一 Oˊ 2007-10-03 18: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