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9:05:02Is me 瘋咩〃

開學!



從昨天到今天的開學..以經是第二天了..只認識了5.6個而已..

都還不是很熟悉..從一個陌生的環境 人物 要漸漸的去熟悉它!

讓我感覺到有一絲絲的難..我們班的很安靜噢..而朋友那一般卻很吵

而且還7.8個女生分成一個小團體..還真是有夠無言的..才開學第幾天

而已..班上就搞成這樣實在有一點點..而我們班卻只有那幾個女生特別

愛講話之外..其餘的人都很安靜..而我卻好累噢..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讓我有一絲絲的難適應..畢竟是現在我的生活作息才開始改變..

雖然大不份的老師感覺都還不錯..可惜偏偏卻有幾物老師讓我有一點

很賭爛!我想我們班應該都是屬於乖乖牌的那一種吧!!!

應該是不會有很機掰又很機車的人吧!

雖然明年的一月份就要重新編班了..不過..還是希望這三年可以

跟班上同學們好好相處!畢竟也是有緣才會在同一班咩!!

今天去福利社時..我以為會有多好勒= = 結果也還好咩!!

的確賣的東西有比較多一點點..但是好多人噢!非常的擁擠阿!

原本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去到那裡..結果卻..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

上一篇:假日的生活: )

下一篇:開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