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6:43:03Is me 瘋咩〃

假日的生活: )




星期六是我媽的生日..而下午我正準備休息一下的說..

結果我老爸突然打電話回來說要我去買花..哇勒= =

阿本來要叫我朋友陪我去買..結果她沒開機...後來..

我打給饅頭..叫他陪我去買..結果她竟然聽成..

我叫她戴我去買..後來她就騎著摩托車..而我有點害怕..

畢竟我們都是未成年..後來我們就先到老闆那裡買麵..

她要拿去給她男朋友吃..老闆看到我們兩個人就說..

你們真大膽阿!竟然敢騎著摩托車..哈哈哈xd = =

不是我大膽!而是饅頭好不好ˊˋ口去口去口去ˇ

好啦!因為我怕有警察所以我自己走去四維路買花..

沒想到還真的有警察勒= = 幸好幸好!!!

不然我們就死定搂!!!而晚上我們去吃強強滾168吃到飽!

哈哈哈哈xd= = 只能說真爽阿!!!




星期天時..老闆說晚上要去吃飯!!所以..晚上我又去吃好料的!

我們卻吃貴族牛排..那裡只能說真高級阿!!不過..牛排不好吃!

而魚又不新鮮..真是的!哈哈哈xd = = 不過..我想開學後就很難

在有機會去吃了吧!哈哈哈xd= = 回到家我又洗壹次澡!!!

而晚上去買悠遊卡!因為要開學了!天天都得搭公車!!

這樣也比較方便.. 拉拉拉拉~~天啊!以後都得早起勒 = =

上一篇:這幾天的生活: )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