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9:31:46Is me 瘋咩〃

這幾天的生活: )


OH~星期三我和我媽以及鄰居小孩一起去西門町逛一逛!我們幾乎都在把錢花在玩和吃..

就是沒有買到什麼東西..哈哈哈*酷耶!不過我們玩得還算開心啦!!!

我只說西門町真多瘋子!!每次去都一定會遇到瘋子!噢ˋ天啊!

雖然我很瘋!但是..沒有像他們那麼誇張= =

幾乎每一家店我們都要逛到耶= = 只是都沒有買東西..

都把錢花到玩和吃部分..天啊!每次去那裡都會花好多錢噢!!

真討厭ˊˋ不過下次還要去別的地方逛逛逛!!哈哈哈*

在開學前的前幾天..還有機會去玩!已經算很好了!!!

不然之後..肯定又沒時間玩了!! ≧≦"




星期四是我們新生訓練的日子!而且只有一天耶!

超開心的!去那裡都在吹冷氣!!第一次讀女校..

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感覺阿!!老師竟然叫我們

自我介紹= = 哇勒!我最怕這個了!

只要是不熟的人..我都很膽小!!

而一熟時..卻像個瘋子!哈哈哈XD = =

好緊張噢ˇ 不過班導真的是很好的人!!

而我們這一班的學姊也很正耶!!!

而其餘的學姊就還好..要隔好幾間才有幾位比較

正的學姊出現!!啦啦啦~~

我們班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綽號!!

沒有綽號的老師會幫忙取!!

我以為班上會沒有我認識的人..沒想到竟然會有一個!

哈哈哈XD= = 我真的好開心噢ˇ幸好班上還有我認識的!

不過卻不能坐在一起!!因為要按在號碼坐ˊˋ

今天真的好累噢ˇ第一次那麼早起來去搭車上學

午睡的時間真的好短暫噢..而我竟然沒聽到鐘聲..

真的實在太累了!幸好旁邊的同學有叫醒我..

不然我真的會繼續睡下去吧!OH~MY~GOD!

以後我一定得習慣這樣的生活..

不過我猜..下課的時間就是我補眠的時間吧!

唉..這樣或許對我來說也不錯ˇ

我喜歡很忙很忙的我!!

不過也得是我心情大不好時...在這樣!

不然我想我會沒辦法撐下去吧!!!

接下來時間一到就是放學啦!

而我們搭公車的那位司機真的讓我很火大耶!

我和我朋友正準備要下車時..卻突然關起來..

害我差一點夾到ˋˊ而且還有幾個男生真的是齁!

也很可惡耶ˊˋ竟然還在我旁邊說..

哎呀呀!差點就被夾到了!!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ˊˋ 氣死我了ˊˋ

害我一下車就是駡髒話!!!



今天是星期五..一大早就被電話叫醒..

原來是要我去店裡幫忙= =

原本想說要好好補眠..因為好累噢ˇ

好吧!去幫忙..反正以後也無法幫忙了!

要準備開學了..啦啦啦~~~

噢ˋ天啊!我真的是齁ˇ豬頭耶!

不小心把開啡弄倒..幸好有饅頭幫我= =

真是謝天謝地阿!老闆問我說..

昨天跑去那裡約會了阿??!

打了一整天的電話你都不在..

我說..哪有ˊˋ去學校上課!!

我很乖呢..嘿嘿!今天我只做到中午..

一到店裡面..老闆就跟我說..真不好意思阿!

又把你抓來這裡幫忙!我說..沒關係啦!

反正多賺一天的錢也好..啦啦啦!~

剛好回家洗澡吃一下東西..看一下電視..

之後想說要開始補眠的說..後來又想到

老媽昨晚叫我打掃家裡..所以..

我又跑去打掃= = 哈哈哈*

用完所有工作之後就去睡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不過..也因為那一個夢叫醒了我..

至少有讓我睡了一個小時半的覺..

一起床就是先喝個水..之後..

我就開始削水果弄來吃...

哈哈哈*我只說水果真的很好吃耶!

酷噢ˇ讚啦!



Is me 瘋咩〃 2008-09-01 16:46:15

回阿築:)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
可以為我解釋一下嗎?!

阿築σ 2008-08-29 20:33:02

原來啊.....
我明白老闆的意思了= =
原來他只是把話說的婉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