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9:01:04Is me 瘋咩〃

忙碌的一天阿!




噢ˋ今天我又去幫忙了..早上10點的班..哈阿-*我本來做到2點就下班了

結果就一直忙忙忙..後來阿嬤本來要幫我收東西的說..我說不用啦!我來

用就好了!哈哈*老闆還跟我說..今天叫你來肯定會很忙..哈阿-*很累齁!

對阿!今天超忙的ˇ忙到沒有先撿好雞蛋..結果我打破了..因為太急了!

想說拿給老闆..結果老闆跟我說 你這麼這麼〝可愛〞阿→台語..破了就

直接丟掉阿不需要再給我了!我說噢..我到後面用茶..用完之後..出來想說

怎麼沒看到老闆..後來阿嬤說..去幫你們買烏龍麵了..我說..哦~

結果買回來了..阿嬤來煮給我們吃..這是我頭一次吃阿嬤煮的東西耶!

摁ˇ還不錯吃!酷噢ˇ後來慧綺姊姊來店裡了..她竟然說了很不好的消息..

唉..人家我才跟你短短認識3天而已..我們的緣份還真是短呢..真討厭ˊˋ

沒辦法姊姊要去基隆讀書ˊˋ回到家當然要先洗澡洗頭搂!拉拉拉拉~~

洗完澡我在房間吹了一下冷氣ˇ後來想說開一下電腦好了..看誰有在線上

結果饅頭密我說怎麼那麼晚才上阿= = 哪有ˊˋ人家可是要先洗澡耶!

口去口去ˇ後來就給你看我改圖的照片ˇ酷吧酷吧!!哈哈xD= =

而我又陪她去名佳美買東西了..還說明天可能晚上要去逛夜市..

我才不想去咧ˊˋ因為我不想花錢..嘿嘿~~為了手機的費用!!

我不能出去混...真討厭ˊˋ本來要去北市玩的說..

總之呢..今天還真是一個愉快的一天啊!拉拉拉拉~~

開心辣ˇ不管我前些天有多麼不開心..總之呢..過去就過去了!

我不想破壞我的好心情 !!! 就將吧!我是個愛笑的人!!


拉拉啦啦啦~人吗!就是要開心阿!對吧對吧??!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