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9:55:52Is me 瘋咩〃

開學後!





開學後的第一個禮拜..大家都逐漸的放開了..而不再是一開始的那樣

大家都那麼的安靜..害羞的模樣..已經開始消失了..呵呵= =

我每天去學校好像只是為了睡覺?!因為幾乎每節都在睡阿!

而中午也是睡睡睡!!!哈哈哈xd= = 沒辦法實在太累了...

每天都睡眠不足..有幾天的午睡讓我好難睡噢..害我真的是累死的狀態

我真的好開心我是被分到這壹班..因為我們班的同學人都還不錯!!

今天的打雷嚇到我了 == 然後下午去用資源回收時..我淋雨..害我

頭有點痛..氣死我了ˋˊ不過也很久沒淋雨了呢..感覺還不賴!哈阿*

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週記怎寫?!原來我寫錯了!!哈阿-*

拉拉拉拉~~~今天的我一直睡一直睡..只有上課是清醒的..

其餘時間都是在補眠..真厲害噎!中午我吃泡麵..從家裡帶來的!

結果沒個人都來問我說好吃吗?!那個泡麵多少錢阿??!

哈哈哈XD = = 我都說..還可以啦!免錢噎!因為我從家裡帶來的阿!

結果每個人的臉都有一點點的無言= 口=哈哈哈*

不過我說的是事實咩!!幹嘛這樣咧 !! 口去口去ˇ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工作工作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