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3:58:16charge

OFF(1)

這是近幾年來阿鈺來台中找我最有意義的一次了。

0922那天睡到中午,下午出去吃飯卻遇上下雨,
於是在美術館附近的餐館待到六點半才離開,
去堂本買了些麵包,
帶著可憐的外地人跟我這號稱是台中本地人的大騙子一起到書店找旅遊書---
想找找除了吃還能幹麻。

最後決定到望高寮看夜景,
原來望高寮就是我多年前去過的東海古堡,
和都會公園不同方向,但是我覺得比都會公園陰森,
可能是關於古堡的神秘傳說在我內心隱隱作祟(抖)。
阿鈺說這裡看到的夜景比高雄美,
我不太挑嘴,覺得夜景都很美,尤其在小港機場跑道邊看飛機起降更美。
上了山就懶得再從原路下山,我做了隨便又大膽的決定,往另一個方向下山,
遇到岔路靠直覺亂轉,竟然也讓我繞到嶺東科技大學,也就是說我終於回到台中市南屯區啦~
時間才9點,還早,
因此雖然跟我這種挑衣服迅速確實的人逛逢甲是件無趣的事,
我還是強迫阿鈺跟我到逢甲去吃宵夜,
但是宵夜還沒吃到卻到Hanes挑衣服挑了一個鐘頭,人類對打折真是難以抵抗,
據說店外要是掛著一件200不會引起多大搶購慾望,打著2折就滿坑滿谷殺紅了眼的男男女女,
沒錯,我就見識一群男生像媽媽桑一樣挑衣服。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