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0:49:36★紫咩﹉﹡°

♥ _好佈好 ( 1 )




他最喜歡問我好不好


認識他是在三年前的那一天


他喜歡我,我也對他有好感


就這樣兩個人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我喜歡和他牽手的那種感覺


他的手很大也很溫暖


摟著我的時候


有種幸福的感覺


每次出去玩


走著、走著


他總會忽然問我『好不好ㄚ』


當我正在思考到底好不好什麼東西的時候


他就會敲我的頭說:只要我說好不好的時候,


你就要看著我認真的說,好!


那時我就會對他做鬼臉吐舌頭的說:才不理你勒。


他就會追著我打


但只要我一搔他癢


他最後只能抱著我向我求饒


我們一直過的都很快樂


直到他遲到的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