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3:44:35★紫咩﹉﹡°

♥ _最後的愛 ( 最終 )




「這是我哥要我交給妳的信,他叫我十年之後再交給妳,不過現在妳即然知道了,我現在就交給妳吧!」


說完便把信交到小淨的手中,走出了房間。


小淨顫抖的打開信封,拿出寫得滿滿的信紙。


『小淨?妳收到這封信時,我已沈睡很久了,或許妳早已找到另一段真情,也或許妳已為人妻為人母了。
妳還記得我嗎?一個曾經讓妳心痛的男人,一個曾經辜負妳的男人。記得那一晚妳含淚訴說著不分手時,我多麼想把妳抱進我的懷中,多麼想吻去妳的淚水,可是我不能,我是個快死的人,我無法帶給妳任何的幸福。在病房裡,我常常夢到我們以前的種種,我多麼希望時間就停駐在那一刻,多麼希望可以再抱著妳,可以再看到妳的笑容,
可是上帝似乎沒有聽到我的呼喊,還是毅然絕然的帶我離開這個世界。聽到妳為我自殺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衝到妳的身邊,但我還是不能這麼做。我也一直告訴自己,妳的傷心終究會過去的, 妳會遇上一個能治療妳傷口的人,而妳終將也會把我歸於記憶之中。

還記得妳曾說過星星的傳說嗎?我說過我會蛻變成一顆最明亮的星星,永遠在天空守候著妳的。

小淨,我愛妳,至死不渝。 愛妳的翔 筆』






小淨帶束鮮花來到了梓翔的墓前,每當她覺得孤單時,便會來這裡陪陪他,對他說說話。


「梓翔,你現在過得好嗎?昨晚夢中的你充滿笑容,所以我猜想你應該過得蠻快樂的吧!你放心,我過得很好,為了你,也為了....為了肚中的寶寶,所以我會堅強的。你承諾過我要變成星星永遠守候著我,那麼以後我要對我們的寶寶說爸爸並沒有離我們而去,他正在天上看著我們、守候著我們呢....」



小淨笑笑的看著一直守候在她身旁的影子,而身邊的影子似乎也正看著小淨而笑著呢....



當你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們已沒有結果

衪帶你而來,而又讓你離我而去
既使你已不在人間
但我確信你還是念著我的
我不後悔認識你,但卻後悔愛上你

你答應我要陪我到老
你答應我要永不分離
而現在你卻閉上眼睛,離開了我

什麼承諾都已灰飛煙滅
什麼誓言都已煙消雲散

在夢裡,願你能再說一次「我愛妳」
在夢裡,願你能陪我渡過這寂靜的夜
但是即使你出現了,也只是在夢裡
♡*,:愛糖果&#97 2007-04-20 15:14:19

.....

好感人嘟小說 >   <&quot

西瓜賊 .ˇ. 倪以後也多多用一些這種文章嘛[!]

讚 [!]

顆顆 ...

版主回應
黑咩 > < &quot


我一定會在用嘟 ^ ˇ ^


到時在邀倪來抗噢 ~~~ !!!
嘻嘻*
2007-04-21 1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