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0:57:56★紫咩﹉﹡°

♥ _好佈好 ( 最終 )



那一天我們約在台北車站要去看電影


但 一直等.一直等,就是等不到他


我氣極了


打手機,打他家裡,都沒人接~


哼~~~ 我最討厭人家遲到了 !!


在憤怒之中忽然看到一個人影從遠方出現


是我熟悉的他


他看起來臉色很蒼白 . 有點朦朧


感覺他很急促的要跑向我


在我們眼神交會之際 , 看他嘴裡好像要說什麼


正想罵他的時候


忽然唰的一聲!


他朝我直撲而來 ~ 在接觸到他的一瞬間!


只感到好像進入異世界一般的違和感 ~ 面上一暖,是滴水,流進嘴巴的時候我才知道那鹹鹹的是淚 , 濃濃的化不開的一滴淚


在瞬間他穿過我 , 我一轉身就在也看不到他


一切不真實之中,那滴淚深深撼動著我


心中不祥的感覺油然而生 , 我急急忙忙的越過車站大廳 , 到對面的計程車候車處 , 想招台車去他家



然而一越過車站的門口 , 在人群之中我又看到他了 !! 他皺著眉頭苦笑著揮手示意叫我不要過去


我飛奔直覺飛奔過去想要抱著他 , 卻在觸摸的瞬間 ... 他消失不見了 ’ 而我來不及納悶就一股腦兒的跌在地上


霎時聽見刺耳的警笛聲響起


排開圍觀群眾看著刺眼的警示燈消失在對街


餘下一堆議論紛紛的路人在那指指點點


朝他們看的那個方向


就只有看到一台不像機車的機車 , 和一個我送給他的鑰匙圈 , 是那種愛心形狀的 , 我們兩個一模一樣的 !! 但現在他的卻沾滿了他的鮮血 !!


我呆住了


沒有勇氣再向前一步


呆立了許久


才向前問警察伯伯剛剛這怎麼了


警察伯伯看著我又看著他手中的皮夾說: 小姐、你是車主的女朋友吧! 你可以確認一下身分嗎?


說著把那我送給他的皮夾拿給我看


皮夾中的一切我熟悉到不能在熟了


顫抖這點了點頭,點下頭的同時眼淚就跟著滑落 !!


急著詢問他送去哪一家醫院了 ?!


在警車上人彷彿痴呆一般


腦中想起相識的時候


還有他第一次說愛我的時候,還有那次生日他送我的花,還有還有............


我們的一切好像跑馬燈一樣轉個不停


一到醫院我衝進急診室裡看他身上扎滿了管子


護士小姐一直忙著做任何能延續他生命的事

我走過去握著他的手 , 他感覺我來了頑皮的吐了舌頭 ,就像小孩子闖禍一樣


他要我靠近他聽他說話 ,他的聲音很小,但聽得我很痛 ..心很酸很痛,好像被揪成一團那樣


他說:對不起我遲到了....改天再陪你去看那部電影好嗎?我好想睡覺....好冷好累 ...


我親著他的額頭 . 就在也止不住淚水 ,他吃力的舉起手拭去我的淚,那是最後一次感受到他的體溫了


接者我被護士扶到長椅上,看者電擊時他不自然一起一伏的反彈 . 壓抑不住的情緒讓我昏了過去


醒來後,就在家中了


伯母把他最後寫給我的一封信寄了給我


淚水讓我看不清楚內容


一直到了最後一句我才看清楚


”嫁給我,好不好”





親愛的你


聽的到嗎?


這次我會乖乖說 ”好”


雖然你離開了~~但我還是永遠愛你
雖然看不到你~~但我永遠知道你在
雖然你沒有給我永遠~~但你永遠住在我的心裡
雖然時間沒有證明你給我的愛


但我想時間不夠用來證明我愛你的永遠


多希望再聽到一次你問我的好不好


無論你問我什麼,都讓我抱著你在你耳邊說 ”好”

♡*,:愛糖果&#97 2007-04-21 11:39:12

為瞎咪結局幾乎都是男生死掉ˊˋ

顆顆[!]...在繼續用多一點小說吧>   <&quot

期待.ˇ.

版主回應
黑咩 ˊ ˋ


摁摁摁 ˇˇ
我一定會在加嘟 > m < &quot
2007-04-21 20:10:07
阿竉 2007-04-21 11:17:00


:)

版主回應
豪 ?! 2007-04-21 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