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8:34:12----[ 窩肆×蕪宝 ]

  ))寒假第貳拾貳天((  星光二班欸^^

         浪底迪今天下午呢...









          跟浪媽一同出去逛屏東市‵‵









      後來逛逛逛,,逛到了屏東太平洋SOGO~









       看到好多人AND聽到“你們是我的星光”









     【浪底迪】:诶!?不會是星光二班的簽唱會吧?

     【浪媽】:不會吧..我們行程沒有包括這裡歐!









      於是我就靈機一動..打給正坐在電腦桌前的浪姐









【浪底迪】:诶!你現在有空嗎?
【浪姐】:你要幹麻?
【浪底迪】:幫我查今天星光二班的行程!
【浪姐】:噢ˇ









                        過惹一陣子之後...









【浪姐】:下午4:30
【浪底迪】:哪裡?
【浪姐】:屏東太平洋SOGO
【浪底迪】:噢耶~3Q˙ˇ˙
【浪底迪】:快!過去
【浪媽】:噢~好喇ˇ









        回到那邊之後..我們就先去停車啦~









     回到那邊後..竟然輕易的就被我找到了不錯的位子~









         結果,,旁邊的人我都不認識= =









       過沒多久..有個工作人員就上台惹‵‵









【工作人員】:嗨~大家好..........
       還沒買CD的~可以到旁邊去買..今天特價只要400元~       還會送贈品三選一........









       於是我就走到後面找浪媽~我要買CD~









         浪媽竟然說要扣紅包錢~哈哈









          過沒多久..主持人就上台惹‵‵









      他說星光二班再台南的簽唱會3:30才結束..









            所以會5:00才到









         其中還有很多事情..省略!









    很巧的是,,我竟然遇到一個身高、長相、髮型、眼鏡..









            都超像秀秀的人









          看到時我還真的嚇一跳欸ˇ









           因為他也是屏東人啊‵‵









          但結果好像並不是他...









             真可惜









   算惹..不知道要打什麼惹~直接告訴你們最後的結局!









           最後的簽名呢..









       我有跟沛慈AND文音握手欸˙ˇ˙









           總歸一句..爽喇~









         但是今天如昀AND佩瑤沒有去~









             超可惜的~









            少兩頁沒簽到的...









       算了..今天真是我有生以來最爽的一天˙ˇ˙









                           BY/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