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4:29:05----[ 窩肆×蕪宝 ]

  ))寒假第貳拾貳天((  要開學惹‵‵

           天哪~今天的屏東..









            比昨天冷太多惹‵‵









          而早上我跟浪媽一同出門買早餐~









         我點了一個很怪的蛋餅---熱狗蛋餅









            真的是什麼蛋餅都有欸ˇ










           不過,,還不錯吃呢~哈哈 









          而到後來..整個就超無聊的~









            我就說我要去騎腳踏車!









            結果後來變成浪媽在載我欸ˇ









         而回到家後..外婆的朋友來惹‵‵









            結果外婆不在家‵‵









        原來要去倒垃圾..後來竟然跑去長舌了!?









            果然是歐巴桑..









【外婆的朋友】:查埔ㄟ生的架大漢啊噢(台語)?
【浪媽】:黑啊!
【浪底迪OS】:我跟你有很熟嗎?









           總之..今天真的冷很多了~









          聽說台北依舊在下雨呢~









          屏東可是好天氣呢~哈哈˙ˇ˙









                     BY/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