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6:58:59青ˇ你

喜新厭舊▧

報告..報告..大會報告..

嘻嘻~現在青位於電腦教室..不知道老師到哪了?

全班少數的人在做丙檢..大多數的人在上網..

都在做自己的事~而我..嘻嘻~不乖..所以到這來啦~

因為..真的很久沒來打了..

原因:喜新厭舊▣

什麼喜新厭舊哩?  這是秘密囉~

只有一個人知道..呵呵~

就是......          我嘛~

嘻嘻~不要想打我..本來我的心情不好的說~

因為剛剛班上的氣氛很HIGH..所以很高興的說~

阿?!老師回來啦~

真是的~

阿?!下課了....

各位青愛的>3<~掰掰囉~



pic.當然沒有啦~被我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