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1:01:07一葉飄

骨子裡的任性蟲

你打開抽屜,把往事回憶一一打包成行李。過去已隨著文具小玩意兒一起壓縮在塑膠袋形成的密閉空間中。你把一些東西集中到樓梯間的垃圾堆丟棄,煩惱也隨之離你遠去;然後,我們就要將這些行囊轉而填滿屬於我倆的新世界。其間,我也意外闖進你的記憶,那些我避之唯恐不及,卻又對你有意義的空間。也許對一個人絕對信任後,實在不應如此計較,只是那些物品背後的含意,是我無法面對的。

我也明白,存在於不同時空中的愛是無法比較的,但我就是會有那麼點兒小在意。我遺憾於不能陪你一起經歷年少時期,這是出於我自己的問題,所以其實不是你的錯,我的愛計較是出自於太過在意沒能在從前就好好陪你,為什麼當時不是我一直在你身邊?沒辦法,我就是有那麼點任性,嘟著嘴在那裡生悶氣不過是要引起你的注意,然後好言相勸之後我其實很快就會忘記為何而賭氣。所以說,也只有你可以制住我骨子裡的任性蟲。^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