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3:20:04♂御店£迷

心中杯水

從前的我根本不知道愛情是啥
當時我也管他的 談啥愛情
有得玩就好了 反正我又不交女朋友
但是 後來 交了一個女朋友之後
感覺是多麼的甜蜜 溫馨
就覺得 心中的那一杯水 被填滿了
感覺到滿足 高興
但如今她走了 隨著 心中的那杯水
被倒掉了一半 現在感覺到的是 空虛 寂寞
為什麼ㄋ?
我還思念麼 ?
不 我要放下這段感情
我知道 我跟她不會有結果的
同時 我也不要活在曖昧不明的感情上
所以我選擇放手
妳知道放手有多難ㄇ 我足足花了兩年半
朋友說要轉移感情 才有辦法更快 平息
但是 說穿了 也只是心中那杯水
沒有滿.................

上一篇:不順

下一篇: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