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3:37:06♂御店£迷

朋友!? 愛人!? 一線之隔

在朋友跟愛人之中有種關西,叫曖昧
搞不懂的感覺,你屬於我麼?
心中的問號,像流水搬花落而下,
我知道感覺在這裡,旦有很多很多瑣碎,
我希望能擁有你!我希望能照顧你!
我希望把愛都給你!但是你的心到底在哪裡?
只有朋友關西遊走,我不要這種感覺!因為
我深深知道,我愛妳,但我已經快稱不住了!
因為愛妳的心以經,快承受不了時間的折磨!
我可以愛妳一萬年,旦等待愛你得日子很痛苦,
如果,真的不愛我,請你告訴我,我不要朋友關係!
或許,你我真的不能夠在一起,只差你說出口,
我就能真正解脫,妳回應,好!在一起,我將會副出所有
不好!收起對付出的感情,同時心痛療傷。

上一篇:四季

下一篇: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