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1:20:48♥ 憨 ゞ 尤余

七 早 八 早 ܤ 趴 趴 走 ( 台 )

很 面 熟 吼 ˇ ↗↗↗ ⊙ ˇ ⊙ 這牌我介紹滴ˇ XD ( 舒菲 )



哈 哈 .. ((( 那在保亞拍拍滴ˇ > <



今 天 我 8:30 起 床 ˊˊ



然 後 自 戀 + 弄 東 西 完 .. )))



就 衝 去 樓 下 開 機 惹 ˋˇˊ



然 後 一 上 限 就 問 瑩 要 ㄑ 惹 ㄇ ?!




她 說 : 快ㄌ.. (( 類 4 啦 ))




然 後 過 沒 多 久 我 就 n 麻 麻 出 門 去 拉 ˇ



再來麻麻把我丟在投中.她就ㄑ參加學校 ooxx 不知瞎咪東東啦!



然 後 我 下 車 車 時 還 抗 到 13 條 哩 ~ 雖小..



昨 天 才 被 倪 抓 包 勒 !!



然 後 我 就 裝 做 不 認 4 滴 走 出 校 外 ˇ



再 來 就 走 ㄑ 麥 當 勞 ˊˊ



然 後 就 ㄑ 買 早 餐 漢 堡 吼 ˇ



然 後 過 一 陣 子 就 抗 到 ..



1. 瑩

2. 婷

3. 大賊

4. 西瓜


然 後 我 就 買 完 跟 她 ㄇ 打 招 呼 威 ..ˇ



然 後 我 ㄇ 就 走 到 7-11 因 為 還 要 等 一 辜 人 ˊˊ



但˙˙



我 ㄇ 把 他 放 鴿 子 XD




然 後 我 們 就 先 走 到 ˋˋ...



俗 到 嗆 嗆 滾 抖 菜 市 場 ~~~





然 後 在 走 到..


大 大 書 局 ˊˊ ((( 原本要買鏡子抖說 )))


但 是 ... 沒 有 符 合 我 抖 調 調 威 ˊˋ


就 以 就 n 他 ㄇ 亂 晃 晃 晃 ...


就 出 來 惹 ~


再 來 ㄑ (家 樂 福) ~~~~~~~~~


一 抗 ˋˋ



疑 ?! 謀 郎 !!


然 後 就 先 進 ㄑ 亂 逛 ˋˋ


而 且 裡 面 押 ..


直 有 一 些 地 方 4 開 抖 ˇ


所 以 一 些 地 方 陰 森 森 滴 .. > <


然 後 逛 膩 惹 (( 哈...))


很 像 ㄑ 保 亞 吼 ?!



就 抗 抗 有 沒 有 鏡 子 .. ))) 結果還4沒有我要滴... (((



然 後 就 逛 逛 逛 ..



在 ㄑ 家 樂 福 噢 ?!



亂 逛 ˋˋ



再 來 我 n 她 ㄇ ㄑ 地 下 室 ˋˋ...


然 後 我 就 跑 ㄑ 音 響 那 聽 歌 威 .. (( 一辜人耍自閉 ˋˇˊ ))


然 後 過 沒 多 久 他 ㄇ 就 參 一 腳 ˇ


當 我 在 聽 歌 時 ...


在想泥ㄝ ˙//////˙ 誰阿?! 我也不清楚ˇ..




然 後 我 n 婷 坐 在 推 車 上 ˋˇˊ 憨 抖 作 風 就 4 那 ㄇ 幼 稚 ˇ
























然 後 時 間 過 滴 很 快 到 惹 中 午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 水 雲 鄉 吃 午 餐 威 .. ( 第 1 次 去 ㄝ !! ) > <

























送麵... 不 是 送 菜 噢 ?! ˊˋ 西瓜.. 讚 某 ˇ 哈哈 ..



然後就 吃吃 呵呵 玩玩 樂樂 滴 聊八卦...



再 來 玩 號 碼 牌 ˊˊ 囍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 後 大 賊 面 對 昱 樺 滴 號 碼 牌 吃 麵 麵 !! 哈哈..




沒 拍 到 牌 子 ˊˋ 失 望ˋˋ










然 後 吃 完 我 就 n 瑩 走 前 面 ˋˋ


然 後 我 ㄇ 就 抗 到 一 辜 男 抖 !!


背 影 蠻 帥 滴 ..


結 果 越 走 越 前 面 ˋˋ


一抗ˋˋ


挖靠ˋ


怎 ㄇ 長 抖 那 ㄇ ... 阿 ! (( 然後嘆惹一下氣 )) 埃~



然 後 就 一 直 講 那 估 人 安抓 安抓 XD 撲哈哈..



結 果 ..


走 到 一 半 西 瓜 就 要 先 回 家 惹 ˊˋ


然後就少惹一估聲音 ..



然後在不知不覺抖情況下就走到家樂福 ˊˊ


然後就抗到有然在排隊ㄖ..


再來就叫別人幫我ㄇ站位子!!


然後談好就酸啦~~~


東西丟著就繼續趴趴走 ~~~~ ㄒㄒ


到最後出來還遇到以前滴健教老師!! 失明益 ( 自亂打 XD )


很像在2點多時ˊˊ


抗見吳目榮那群ˊˊ


到最後是抗到朱.蘇......



然後我ㄇ就在那聊聊聊..


然後大賊說想睡啦! ˋˊ


結果跑ㄑ買咖啡~


然後過一陣子我ㄇ在ㄑ家樂福逛ˋˋ (( 已經來回家樂福很像有10次ㄝ ))


腳酸酸..



然後耍憨完~~~



再出ㄑ找人ˇ





↗↗↗ ⊙ o ⊙ 那個人?! 好屌阿... 最 好 4 鼻 要 出 來 吼 !!



XD



全部抖人笑死那位爆笑滴消笑 哈哈哈....



然後又出來惹ˇ


然後我就抗到很率抖阿迪 ↗↗↗ 照片 > < 經典ㄝ!


猛拍 > <
受傷抖地方.. 帥氣吼 >/////////////<


哈哈 ..



那個女ㄉ抗盡頭 = =


人多多..


還有一大半沒照到ˋˋ
正 > <



她今天唱..


日不落ˇ


不錯聽...


ㄒㄒ > <


↗↗↗ 倪 娘 抖 節 作 (我) ˋˇˊ 噁... XD 幹字..





撲哈哈~






























結論:


今天噢..



大家家常常談到有關愛字!




我覺督那個自很刺眼..



埃~~~




泥ㄇ阿~


不值得為那些臭男人低下眼淚ˋˋ 災某!! ˋ3ˊ
































心情 : 偶而會一直發呆 ˊˋ 但˙˙ 常狂笑 XD





哈哈..



雜雜雜!!






下辜禮拜要去哪玩噢 ?! ))) 哈哈哈...



身上只剩...10$ ˊˋ



直好...乖乖滴 ˙˙˙


玩電腦ˇ XD







☆★嘂〖達&#12 2007-12-02 20:16:07

對咩...


你們要像尤余..



那個死T..


都只為了女生流淚...


不要學習她蛤....


T噎...


愛女生..


同性戀~~


噁心唷~~



哈哈~!!

版主回應













明明就4尼ˊˊˊ


鼻要在狡辯惹ˇ
2007-12-02 20:51:34
〝︴小思思 ♥ 2007-12-02 19:35:01

  下禮拜 我有可能 不能去說 ˊ ˋ

  摁摁 :(

  好失望噢 ˊˋ

  oh no ~

  我因該會去我麻那裡 (北部)

  摁摁 =)

  到時 要想我嘿 ! (別說再說 ˋ ˊ) 

版主回應
喔喔喔...


會想搭ˇ



> / / / <
2007-12-02 20:50:22
《寶貝包》 2007-12-02 11:46:13

你今天很開心喔~

版主回應
一半 >////< 2007-12-02 12: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