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35:32♥ 憨 ゞ 尤余

─╬ ﹏ 結 業 式 VS 大 亨 〃ܤ

今天 ˙˙

很普普 + 樂 搭一天 ˇ

因 為 鼻 用 上 課 《 好蝦抖..》

所 以 今 天 混 像 12 奌 多 放 學 ..

然 後 我 走 混 遠 麻 麻 才 來 在 我 !! ˊˋ

一 回 去 就 去 沖 澡 威 ~







然 後 換 完 變 服 就 50 幾 分 惹 !!

我 還 以 為 我 最 後 一 估 遲 到 搭 人 ..

結 果 蚊 子 她 們 最 慢 ~

然 後 我 還 想 說 過 天 橋 去 她 家 ..

結 果 一 打 電 話 過 去 ..

剛 出 門 ˊˊ

我 就 倒 退 嚕 去 麥 當 勞 嘎 ~

到惹天橋抖另一邊要下樓梯就接到阿朱搭電話 ..

我就說 30 秒前到威ˇ

到 惹 那 ˋˋ

狂蝦 ..

然 後 大 家 都 到 只 剩 小 胖 ˋˋ

我們就等到 1:20 就先酸了 ~

然 後 去 水 雲 鄉 !!

人多..

樓上煙為重到快昏惹 !!

所以就跟之前說抖 ..
去【大亨威】ˇ

然 後 就 進 去 嘎 ~
在 吃吃 喝喝 瘋瘋 炸炸 ...

到 惹 一 半 我 去 廁 所 !

結 果 門 不 能 鎖 啦 !! ˋ3ˊ

就 憨 在 那 ~~~

到 最 後 去 別 間 !!

結 果 出 來 發 現 我 沒 鎖 門 ..

瘋 掉 炸 ˋˋ

然 後 吃 飽 就 去 家 樂 福 威 !!

我 n 腦 公 就 坐 在 旁 邊 耍 憨 威 ˇ

而且有一群沒良心說要把瑩丟著..

我就過去找她..

然後其他抖人就不見嘎!!

然 後 我 n 腦 公 n 瑩 就 去 外 面 嘎 ..

然 後 我 用 阿 朱 搭 電 話 打 鬼 蚊 子 ~

然 後 過 不 久 就 去【保亞】 ..

為 ㄌ 周 公 要 去 買 套 = =

聽 說 找 不 到 ˋˋ

我 就 在 裡 面 亂 晃 不 知 要 贡 馬 ˋˋ

在 來 就 出 來 走 去 麥 當 勞 ˊˊ

然 後 我 n 朱 n 周公 比 較 晚 走 威 ..

過 不 久 許xx 就 來 嘎 ~

然 後 周 公 就 進 去 買 大 薯 ..

然 後 他 n 朱 就 狂 塞 薯 條 !

說 二 嫂 要 好 好 搭 照 顧 嘎 !!

呵呵 ..

還要歲歲周公陪我等敲久..
聊敲多混瞎憨搭話 XD
撲哈哈!

誰叫他老爸5點半多才要來ˊˊ
周公還說要住在這哩.. = =



然 後 我 就 一 直 狂 摳 我 老 母 !!

說在等 20 分 . 15分 . 8分 ...

等 到 5 點 多 ..

50 幾 才 到 家 !!



點 名 有 到 搭 死 黨 n【寶貝】:

1. 【 達 】ܤ﹏〃 《惡黏久班》

2. 【 琪 】ܤ﹏〃 《惡黏久班》

3. 【 蚊 】ܤ﹏〃 《惡黏久班》

4. 【 朱 】ܤ﹏〃 《惡黏久班》

5. 【 裕 】ܤ﹏〃 《惡黏久班》

6. 【 哲 】ܤ﹏〃 《惡黏久班》

7. 【 瑩 】ܤ﹏〃 《惡黏舞班》

8. 【 珊 】ܤ﹏〃 《惡黏?!班》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回 來 過 不 久 老 母 就 接 到 【補習班搭電話】ˋˋ

叫我去補習剌!! ˋˊ

剛考完試還要去上課ˋˋ

碼的!!

買爽ˋˋ

鬧脾氣不爽去ˋˋ

亨..







【 時間 .. 過搭真快 ~ 】















【 有泥在搭空氣 .. 】

【 雨天也可化作晴天。 】



























瘋瘋閃字 XD













或 許 ˙˙

在 不 起 眼 抖 時 間 裡 _____________

我 們 很 【幸福】呢 ˇ


【 Have a (幸福) day.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