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7:05:05♥ 憨 ゞ 尤余

昨 天 演 唱 會 ˋ 瘋__________________

昨 天 哇.. 敲 瘋 抖 ˇ



所 以 共 排 30 個 小 時 還 是 有 價 值 抖 ..




事 輪 班 抖 啦 ! 要 不 然 會 死 人 ˊ



人 數 共 30 ..



共 分 3 隊 ˇ 我 不 認 識 ..



都 是 大 學 生 ... 直 有 我 是 最 小 抖 ˇ



而 且 一 去 就 跟 他 們 混 抖 很 熟 ˊ



而 且 再 排 抖 時 候 還 抗 到 主 持 V 抖 人ˊ 一 點 點 帥! XD



而 且 我 還 跟 他 說 話 哩 ˇ 還 回 我 >/////////////<




抗 到 21 個 明 星 ..



王 立 宏 原 本 要 去 抖 說 ..



但˙˙



工 作 忙 碌 ˋ ˊˋ



然後很像是愛沙她抖團叫大嘴巴! 唱 結 果 咧 ~ ( 很讚 )



一 開 始 大 家 抖 在 想 她 是 誰 ˊ



然 後 他 ㄇ 是 開 場 ˇ



我 就 猛 校 正 咩 ! >///////////////////<



因 為 敲 辣 抖 ~ 第 一 次 抗 到 他 降 抖 調 調 !



有 去 抖 明 星 有 :


1. 來自美國的5次方樂團、 ( 被主唱煞到ˋ 眼睛會露電 ) > <

2. 五月天、 ( 他 ㄇ 是 最 後 壓 軸 )

3. 丁噹、 ( 很會唱..聲音飄到我忍不住尖叫ˋ ) 利害ˇ

4. 李玖哲、 ( 自潮說話調調很可愛 ) >////////////<

5. 阿杜、 ( 只能很現實抖說:醜.. 但歌不錯 )

6. 周渝民、 ( 仔仔唱我不是F4 很怪ˋ ) > ˇ <

7. 柯有綸、 ( 唱抖很讚ˋ 髮型變惹ˇ )

8. 強辯樂團、 ( 他ㄇ說不叫搭聲一點五月天不出來 ) 全 場 瘋..

9. 棒棒堂、 ( 敖 全 抗 到 我 5.6 秒 好 帥 噢 !) 是 欣 賞 喔!

10 .黑澀會美眉、 ( 自 我 介 紹 讓 全 場 雞 皮 歌 搭 ) 鴨子 > <

11. 蔡健雅、 ( 誰噢?! 唱抖不錯ˇ 有聽過ˇ )

12. 翼勢力、 ( 跟他們一起唱ˋ 瘋... )

13. 蕭亞軒、 ( 辣 抖 要 命 ~ >///< )

14. 蕭瀟 ( 腳好正ˋ = =/// )

15. SOLER ( 抗他ㄇ沒人挺.. 幫叫ˋ ) 大家都好現實噢~

16. 梁靜茹 ( 電 視 n 本 人 差 好 多 .. 本人好正ˋˋ ) > <

17. 陳奕 ( 潑 他 喝 抖 開 水 >/////< 尖叫ˋˋ ) 花美男ˇ

20. 吳克群 ( 丟鼓棒丟右邊都沒丟左邊 ˊˋ ) 炒熱氣氛ˇ

20. 莫文蔚 ( 大家都覺抖正ˋ 我覺抖俗ˊ ) 我ㄇ是第一個聽他新歌!

21. 大嘴巴 ( 第 1 個 表 演 愛沙... >/////< )









所以我就從南投做麻麻抖車車去草屯ˊ


再 去 買 車 票 座 9:25 抖 車 ˇ



到 惹 哪 差 點 忘 記 下 車 .. (( 笨 + 憨 )) XD


然 後 司 機 開 幾 秒 我 就 說 要 下 車 ! XD 呵呵..


然 後 就 n 賊 賊 聯 絡 ˋ


而 且 對 台 中 一 中 街 附 近 很 熟 ˊ >/////<



再去賊賊學校他去放東西還ㄑ9樓ˊ 結果忘記拿key XD 跑抖很累ˋ



但.. 有 電 梯 啦 ! XD



然後我就在樓下等.. 因為沒有住宿社不能上去ˇ




我 就 打 電 電 跟 麻 麻 報 平 安 ˇ



然 後 就 走 惹 20 抖 路 去 體 育 場 換 班 ˇ



等 好 久 噢 ..



而 且 排 隊 人 數 壯 觀 ˇ




然 後 中 午 跟 賊 賊 公 家 吃 冰 ..



晚 上 沒 吃 飯 ˋˋ 整 個 人 脫 水 .. ˊˋ



雖 然 很 苦 ..



但˙˙



這 一 切 都 是 直 得 的 ˇ




結 果 要 回 來 時 找 大 姑 座 車 回 家..



在 路 途 上 我 ㄇ 就 ㄑ 夜 市 大 吃 大 喝 ..



然 後 表 哥 打 電 話 軌 我 說 我 在 哪 ˇ..



不 是 說 回 家 再 打 軌 倪 ˊ 還 唸 偶 !



反 正 平 安 就 好 ..



就昏昏抖時間過抖很快就到家惹.. 我根本以為還在路上就 = ˇ =



呵呵 ˋˇˊ



然 後 表 哥 在 我 家 ..



還 買 雞 排 ~!@#$%^*(*&^% 一 推 炸 抖 東 西ˇ



我 就 不 客 氣 惹 ! XD



到 惹 家 就 2 點 惹 ˊ真 晚 噢ˋ



然 後 我 n 賊 賊 一 直 說 : 那些明星...~!@#$%^&*&^%$



睡 前 也 講 2 . 3 十 句 ..



一 躺 下 !... 睡 抖 向 豬 頭 ˊ..



直 到 中 午 快 一 點 才 起 床 ˊ



然 後 2 姑 一 家 人 來 我 ㄇ 還 是 一 直 講 ..




撲 哈 哈 !



說 不 完 啦 ~



實 在 太 精 采 惹 ..



對 惹 我 在 第 2 排 ㄝ ~



旁 邊 是 情 侶 啦 !



在 那 親 親 抱 抱 抖 ~ ( 馬抖~ 有時還做在第上哩! )



而 且 敲 擠 抖..



說 難 聽 一 點 啦 !



來 這 幹 馬 ?!



去 開 房 間 還 比 較 快 哩 ~~~~~~ ˋˊ








但..


我叫到喉嚨敲痛ˋ


腳 軟 一 ˇ 一


撲哈哈.. ( 直得啦! )


而 且 有 抖 明 星 有 抗 我 ㄝ ~ >//////////////////<



整 估 人 很 瘋 ...


就 跟 他 ㄇ 一 起 唱 歌 ˇ 呵呵..













阿..........



哪 時 還 有 演 唱 會ˋˋ 我要去ˋˋˋ





等 跨 年 吧 ! ˊˋ




























五次方..



中 間 最 帥 ˋ 煞ˇ到ˇ >///////////////<



旁 邊 都 不 好 抗ˋˋ



還 是 本 人 最 帥 ˋˋ



照 片 不 準 ..



所以大家要去下載他抖歌喲..~~~



請 多 多 支 持 五 次 方 ~~~~~~~~~









˙.+。挖係嚕咪˙.+。 2007-11-05 14:54:47

挖`

尼有去看歐....


好好歐.....

版主回應
摁摁..


呵呵 >////<
2007-11-05 16:47:46
小思思﹏☺ 2007-10-28 20:11:38

  棒棒糖 ˊ ˋ 敖犬 

[陳奕 ˊ ˋ  真好ˇ 憲幕中。。。

  問你噢 ? 我哪裡抄襲 - -?

我沒有呀? 

版主回應
撲 哈 哈 ..

什 ㄇ 抄 襲 ?!

= =///
2007-10-28 21: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