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34:30"淦津"

" My World "


給呆呆

不要在傷心嚕~!!
考的好不好不是我們能決定ㄉ阿...
不要太自責...
下次考好一點就好啦~
雖然老師有些要走
但是ㄋ心裡ㄉ那份感情會一值都存在!!
在考好就對得起ㄊ們啦~
對不對?!
而且
別忘ㄌ...
ㄋ還有我們阿~
不可以在難過ㄌ!!
想想今天ㄉ一切
想想所有ㄉ回憶
拿得起 放得下
雖然很難做到...
但是
這是天安排ㄉ...
我們無能為力
可是
ㄋ要高興
謝謝天讓ㄋ認識ㄊ們
這 就是人生
也因為這樣
才會又精采又快樂!!
ㄋ曾經擁有ㄊ們
ㄋ現在也是
只是模式不一樣而已...
答應我
要開心!!



給卡比

雖然表面上我都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只要一想到ㄋ離開博群
眼淚就會跑來
今天吃 牛排
ㄋ記得ㄇ?
那天也是
不過氣氛完全不一樣
很高興
我認識一ㄍ很愛自己演戲ㄉ人
我們常常欺負ㄋ
是因為我和呆都很重視ㄋ
所以囉?
ㄋ要繼續保持
繼續被我們欺負!!
哈哈~
很高興認識ㄋ!!
還有
我真ㄉ要當ㄋ那笨兒子ㄉ乾媽阿?
生ㄍ寶貝 還要3ㄍ乾媽+1ㄍ奶媽...
真是 不成才...
(未啥兒子會生孩子...?)
------全部都是瞎瞎龜頭...


給小乖

ㄋ不可以因為小可ㄉ事情不開心啦!!
真是ㄉ!!
最近沒完的很開心ㄇ?
全部給我開開心心ㄉ過完每一天!!
喔!!
對ㄌ
ㄋ也常被欺負
哈哈~
誰叫ㄋ是倒數第二ㄍ矮ㄉ...
倒數第一不在博群
所以當然就是ㄋㄌ
哈哈
這樣好像很惡毒...
要記得開心

北鼻不開心

我怎會開心

ㄋ們應該知道

我ㄉ哭功和叫功

ㄋ們都不敵我吧?

所以



安分點




快樂~知道ㄇ?



上一篇:~補"3/5~3/9"~

下一篇:多年前是 現在也是

呆鼠 ☆〞 2007-07-01 01:48:17

哈哈
是你想歪疤
笨卡比....


小可的事呀
我想...
別理他了...
不懂得珍惜友情的人
別在乎別在乎
還有我們呢~
每個肩膀都夠給你靠...
除哩卡比的^___^

◤㏑_小〃乖 2007-06-29 17:50:47

貓 我知道你覺得朋友很重要
當然所有的朋友對我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不過我不想在當被他利用的僕人惹!

♪ヾ 奶茶 2007-06-29 17:26:22

蓁><&quot
我也很想回去和你們繼續打打鬧鬧...
(雖然我被欺負時你們笑的很開心= =++)
不過..我也試著努力了..
如果我之前沒努力的話..
我早就在七年級就離開了..
是我媽看我一直哭才又多給我留半年..
所以那半年有時一直在想我離開後會怎樣..
但至少現在沒差到沒和你們一起打打鬧鬧..
雖然被你們欺負..
不過貓更開心可以和你們繼續這樣..
下次半辦個博群同學會吧XDD
不管在不在的都抓回來~!
還有動物家族的蚊子=ˇ=++


哈哈,,呆呆最後一段打的很好笑耶XDD
淦津常常..都會想歪..
不知不覺打出來的..別怪他耶..><&quot


小乖,,小可的事
真的因該給她個機會看看
也許旁人說的和他想的不一樣阿!

三位都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