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8:43:38ܤ古咩♥*

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將它打出來 !




       這陣子,我發生了一些事‥
        應該不算我﹥而是我家!

      至於什抹事‥ 我身旁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也不是很想將納過程打下來

        若想知道‵私下再來問我!
     
        反正,我覺得這真的很扯就對了
       車禍的那天推進電腦斷層和x光那麼多次 
      
        之後該處理的都處理好了‥
     已經過了一葛多禮拜‵才發現手居然斷掉?!
         然後又發現 腸子破掉‥
        又說要趕緊開刀,開完之後‥
        說什抹要洗腎,一洗就是24小時!
         那怎抹受的了?  天哪~~~~~~~~~~

         之後就宣布沒辦法了? ‥
           到底是怎樣 ! ˋ   ˊ
         上禮拜三急著敢去長庚

         還有一口氣  卻是管子插著
       胸口上 用那很痛的東西 我也不會說

         反正我真的覺得很扯!
        前面都還好好的‥ 越想我越氣!

       也越想越難過 ‥ 怎麼會降?
        如果11/4那天我吵著要回家
         或許現在一切都沒事!

         講這些真的都太遲 !


        從11/14開始 家裡多了一些靈堂的設備
         也掛了一張從小很疼我的阿公‥ 的照片!
        也多了一台大冰櫃 裡面裝的卻是我阿公的遺體
          我不時探頭去望 看到阿公拔管子後的模樣
        
        哭都哭到瘋了 看一次哭一次
         前幾夜 我都再幫忙守靈堂
         
         前面也有幾天沒去上課 我想到就真的很痛
          後面回學校了 看到904寫給我的卡片

           很感動  我也很難過 ‥
          我也再此要和大家道謝 真的
           謝謝你們! 我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小啡, 謝謝妳昨天來我家替我阿公上香
         我阿公一定很開心 謝謝妳!

          逋,羚,熊,及老師們 我知道你們也要來 
         但我家再中壢ˇ 對你們來說 距離太遠
           不過你們心有到就好了!
             謝謝你們!

           還有阿貴 葉小樂 雞腿 謝謝妳們
          你們一路陪我走過來 不管是口頭 
           簡訊上的安慰 我都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感謝的是我家人 
           每葛人都哭的比我慘 還安慰我
            我也真的謝謝你們

          因為這一次‥ 讓我更懂得珍惜了吧‥
            但爲什抹是我阿公 ‥

           想到我心就好痛 ‥
          有時再上課想到眼淚就掉 
          有發發呆一下想到也哭了
         任何情景都逼不的讓我眼淚掉下來

           怎抹會這樣呢 ‥ 我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