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0:05:27ܤ古咩♥*

很充實的一天`我們都累弊了!!





今天和我媽,大妞>小妞*還有俊俊
一起出去街上逛..

居然再路上看到晴晴載飄飄~
超開心的說‵ 
> ˇ< 可是‥

她們看到我
居然說‥

古咩妳變瘦了@@"

= = 我傻掉‥

後來晴晴載我和小妞和俊俊
(四貼)購屌’

然後就載到大時鐘附近

謝謝妳捏 >ˇ<!


然後先去吃東西吃完東西開始逛‵
先去公園,
逛完就去吃包心粉圓
我找停車位
小妞好不容易幫我找到了
位置也佔了
很過分的是

對面那一台車居然給我直接停進去?
妳他罵得‵ 明明就我們先佔的耶!

後來我就騎去附近找停車位
才找到’ 反正很幹就對了!
吃完就去手機店逛

逛逛逛很久就跑去吃肯德基
然後我舅媽就把那三葛載走

我就和我媽跑去逛,之後就買的一件
貴死人但我很愛很愛的衣服

我們還是買下了‥
買完就又去吃東西 ==

吃完我就去打耳洞,
打完就開始逛中壢

然後到處找手機店 !

逛了有六七家,
累死了ˊ   ˇˋ

後來搞到剛剛九點多才決定買了
好貴毆ˊ  ˇˋ

不過,我還真感謝我媽咪
她替我出好多錢
她替我出好多力

謝謝妳吼﹥媽咪,
我最愛妳了!


當然,我很愛很愛很愛我的家人ˊˇˋ


西西 =

 飄♡ 2007-10-21 19:26:57

瘦了不好嗎=ˇ=?

我看到你也很開心,
出去都不找我的噢,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