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4:31:40吃冰

一切都結束了


早該料想到這一天,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難過...

那又怎樣,該是清醒的時候,不該在沉淪下去,在降下

去,對你我都只是傷害吧!在降下去,我對你的愛就只會

加深而不會減輕,在降下去,我紅腫的雙眼,只會更腫而

不會正常!

是該回到我正常的生活了!但是,突然從夢境裡醒來,要我

適應不過,一切的一切,我又要回到那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我早該如此,不該進入這個酸甜苦澀的想像。昨夜的我,明

明已經很累了,也睡著了,眼前卻出現一幕幕我與你經過!

好恐怖,我已打算要遺忘,腦袋卻不聽使喚,還是會想念,我

好累好累,拖著疲憊,我們再也不是彼此的寶貝。

這幾天已漸漸習慣沒有你的生活,我相信我可以度過,反正,

我已經習慣,一樣的話,不一樣的情結,代表著什麼?

我該相信吧,但是曾經受傷的心,卻讓我畏懼,算了吧!!

國三的記憶又勾起了,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片段,我的人生是

一個大圓,不管怎麼走,我總是回會到原點。

一段情的結果,是離別還是相擁?

一段路的結果,是終點還是開始?

我跟你的情路,就到這裡,這次的經驗讓我學習到,天長地久不

是夢,永遠攜手不是夢,無條件的付出,不一定會有結果,把握

當下才是我真正應該做的。

看著本本裡的點點滴滴,一比一劃的紀錄我與你的經過,無數個

字代表著這400天。酸。甜。苦。澀。

我自由了,你也自由了!再也不會有束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

再有約束,不在有爭吵,不在有擔心,不在有 愛。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還記的我寫給你的謝謝嗎?還記的我寫給你的對

不起嗎?呵呵,那是剛在一起的半年多吧!我想最後只剩下回憶能陪

伴我,我想我會很勇敢的下去,時間,你真愛跟我開玩笑,每次都讓我

流淚,沒有誰對誰錯,沒有誰愛誰多,再也沒有誰,能再讓我心悸。

所有的一切都會歸零。所有的一切都會還你。你的名子,不會在我的

世界出現,分離的時節,將是我最喜歡的夏天,感傷的時節,將會是我們

在一起的那天,想念的時節,將是我與你度過的秋天,開心的時節,將會

是我們再一起的每一天,女朋友太難當了,離我太遠了,責任太重了,愚

妹的、不成熟的我,該是清醒的時候了!

曾經的最愛,再見,時間停留在我與你最幸福的時刻....

一切都是 END`.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BAD IN EVERYTHING

布布 2006-09-04 12:26:18

乖 當作是一段經驗
不要怨恨 不要傷心
你還是一樣生活 我悶都在你身邊
加油

寶貝點點 2006-09-04 09:44:29

你要勇敢一點~要過的比以前更好~
讓他後悔~懂ㄇ?這樣你就成功了呀~
不要再為他傷心難過了啦~
來~我抱一個吧~

姵姵 2006-09-03 00:22:11

或許 女孩子 都是笨的 都是不懂得如何懂一個男孩子即使到了最後 終將結束 或許 他或許 會是你很難忘記 但卻也不願忘記 在你生命中曾經擁有過最好的回億 或許 這樣子就夠了 不是嗎 你好勇敢歐 哈 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這樣子過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