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2:02:11吃冰

情人節


August 30

這天對我來說已經麻痺了...

曾經 因為這天幸福 曾經因為這天孤獨

現在,就算孤獨也無所謂了,因為我還是我!

今天註冊日,我們還是要到學弟妹班上幫忙,5點20就要集合

四點半準時下班,想說我會早到呢!因為從公司到士林站只要

10分鐘,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坐公車,我坐錯了,座到泰北

高中才發覺,趕緊下車,走了半個小時到學校,走路的感覺其

時還不錯麻,一個人我也可以很好!

後來在士商路遇到大ㄋㄞˇ, 好開心唷,以後又可以每天見面

了。大快朵頤的分享我們的秘密!!!一點鐘方向看到姵姵,正在

脫安全帽,好久沒看到你咧,呵呵,頭髮剪的還不錯唷。

忘ㄌ教你拿東西給bobby,呵呵,算ㄌ吧!是我的腦袋刻意遺忘嗎

?阿災阿災~~我想我很會演戲,我可以演的事不關己,可以演的狠

開心很開心!金馬獎影后應該是我吧!你說過,我最愛演了,呵呵!

學校真的好熱唷,大家汗流浹背呃!還幫學妹們掃廁所,還蠻好玩

ㄉㄚ!不過真的覺ㄉ有些學妹,不怎麼開朗耶!!也不怎麼積極幫助

同學,怎麼會降呢?哀哀!

回到班上,果然是5班,吵到學校都要翻過去了啦,大家都很開心

的聊暑假趣事,而我有什麼趣事呢?有吧,咖哩趣事!墾丁之旅!上班、上班

吵架、吵架,哀...

放學,還好有大ㄋㄞˇ 、北北、紅連陪我!習慣看了一下對面,我

想,應該不會再經過了吧!好久沒有醬回家了!捷運...

回到以前的生活吧,公車+走路=悠閒!嗯嗯,很好很好!我喜歡!

好落寞,本來想去找子涵聊天的,想說今天他應該會跟李先生出去吧

呆再家看意難忘,不知道事情節感人,還是?一直一直哭,這個時候子涵

也打來了,說他跟李先生的事情,講著講著都哭了!!愛哭二人組>”<

後來就躲到被窩,等子涵的電話,不過我等了好久,等一下到底是多久?

只好聽音樂來打發時間,凌晨2點多~~孫燕姿..你是我的蛔蟲吧!

每首歌都唱到我的心坎裡了,害我又淚如雨柱,一個人,大大的房間裡,

音樂聲,啜泣聲,黑暗中,夾雜著,苦澀!

一個人,房間哩,空氣中,瀰漫著,悲傷!

承德路,車咆嘯,馬達聲,散發著,快感!

紅綠燈,小綠人,準時的,閃爍著,安全!

腦袋哩,神經線,失控的,思想著,幸福!

我想我,該不該,理智的,思考著,自由!

你想你,能不能,清楚的,表達著,答案!

就這樣,隨著音樂聲的伴奏,讓我,從失眠狀態,入睡!


凌晨四點多........Enter....一份還未送出去的禮物..




上一篇:加護病房

下一篇:一切都結束了

我是周欣儀ˋˊ 哈哈 2006-08-31 20:18:25

欸 就說我悶全家人不喜歡那個外審的嘛
快分手啦

他又不帥
又醜
又自己為 ˋˊ

叭哺 2006-08-31 12:37:39

這就是情人節唷!~

唸書ㄉ小孩是最幸福ㄉ!

明年定要考進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