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1:36:22吃冰

加護病房


急救中

現在的我們,就像在加護病房吧!與外界隔離,觀察每天狀況

醫生隨時都會發病危通知,要家屬们做好心理準備!

這段過渡期,或許很快就會痊癒,或許將長睡不起,又或許會

失去一切的記憶!好多個可能,將會是哪個或許?

昨天談了很多,我想了很多,是否該繼續急救,不放棄任何希望

還是,不要在傷痛,讓我永遠寂寞..意識模糊了=====


曾經發生的事,又再發生一遍,悲劇重演!


原本已康復的身體,因為免疫力太弱,而再一次的送進醫院。

骨隨移值已經成功了,但,脆弱的抵抗力,是否我能度過?


可以的,可以的。我相信我可以的,自我催眠,有用嗎?


害怕又再一次的被打入那黑暗的世界!其實我真的很膽小,


觸碰到不屬於我的世界,回頭路,如何簡單?

領悟到不屬於我的幸福,坎坷路,如何簡單?

發現到不屬於我的伴侶,孤獨路,如何簡單?


躺在床上,往事歷歷在目,眼淚析哩嘩啦,這時的你,在幹麻?

已不想再回憶起,不聽使喚的腦袋,或許我該把你給移除了,

敲下Enter鍵,按下Delete鍵,空白了,我的世界!!

連續的敲敲打打,按遍所有的鍵,卻按不出未來鍵...

黑白鍵,也按不出對你的想念,志村健,笑容看不見..


回家的路好遠,路上的一切...再也影響不了我..


*昨天看意難忘,讓我想到這些,符合吧...

下一篇:情人節

high 京*2 2006-08-31 15:59:58

妳在堅持什麼呢??
既然痛苦就該適時的放棄了
何必自討苦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