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3:54:30吃冰

BAD IN EVERYTHING



I am bad in mood !!

心情的轉折莫名,可以一直哈哈大笑,可以淚流滿面,嘴角可以

像上玄月,有時又是下玄月,這樣的起伏高低,是怎麼回事?

常喝的水果茶酸酸甜甜,你喜歡的味道,已嚐不出裡頭的滋味!

又一次換得等待,你給我的模糊地帶,我適應不過來。

選擇了分開,不該再理睬,殘酷的夢醒來,我沒有能力去承擔。

I am bad in love !!

覺得自己好失敗,以為一切會苦盡甘來,我錯了..

每當夜深人靜時總會想起你,你的影像越來越清晰,眼角水積...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歌詞)


是否我該有一段長長的旅行,路上不會有你,只有我和我的行李箱

,走在異國,沉澱我混亂的心靈,受傷的心?

或許我該把假日的時間排滿,時間不會給你,只有我和我的生活圈

,自由自在,調整我該有的作息,規律的身體?

在我的世界已充滿你的時候,卻突然抽離,很難從2人世界回到原點

你卻可以馬上適應沒有我的世界,可悲...

還在等什麼?回頭是岸..。







上一篇:一切都結束了

下一篇:搞笑耶

大捏~~~ 2006-09-06 12:45:33

一切都是命阿~~~在你的生命裡注定會有他、注定會有這段心痛的戀情~~~時間會解決一切的~~只是自己想不想的開罷了!!!
P.S 咯咯~~分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