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2:05:28吃狗肉的貓

仙跡岩

<照片是畢業典禮時拍的>

今天一大早<也沒多早~八點多拉>

和右邊這位陳昭熒小姐去爬仙跡岩~~

ㄧ上山路~~

ㄧ堆老人<== ==>

我們兩顯得....有些突兀...

ㄧ堆老人中只有我們兩位[年輕人]...

算了!!管他的!!

繼續走~~

ㄧ路上看到了....

老人...

帶小孩的老人....

和肥肥的毛毛蟲......

整個.....莫名給他很奇妙....

不管了!!繼續走!!

這時!!ㄟˊ~~出現了ㄧ條小路!!

我就發揮年輕人精神

說要走走看~!!

結果...........

繞了ㄧ大圈....<== ==...>

還有很陡很陡的樓梯....

呵呵.....

旁邊有股殺氣.....<汗>

哈哈哈哈哈!!假裝沒發生~繼續走~~

ㄟˊ~~!!又有一條小路

這次換陳小姐說要走!!

好吧!!為了不要讓她發出殺氣!!

就走啦!!

ㄧ走......

更大圈...比我剛剛走的長兩倍多....

我發出一股殺氣.....

因為發生這種事...所以我們決定乖乖走

照原路走!!就這樣繼續走下去~~





[中場休息~~看ㄧ下帥哥~~愛麗絲九號的bass手>>>沙我!!表情滿....ㄏㄏ...]

下半場

我們走到了有[仙跡]的地方了!!挖嗚~~!!

解說牌上面寫:
[呂洞賓追求何仙姑時
被何仙姑踹<沒這麼狠拉>下凡間
落在公館那
但因為覺得地理位置不好
就ㄧ腳跨來了這
在石頭上留下了腳印.......]

挖哩勒!!滿爆笑的.....

說不定只是呂洞賓跨下癢

然後腳張開來要抓

不小心......<喂喂喂!!!亂說話>

好啦!!看完了!!就往下繼續走啦~~

ㄧ路上有個漆了ㄧ半亮光漆的木樓梯~~

陳小姐走有的那一半

還跟我炫耀說她那裡的比較高級.....<智障>

可惡!!當我在想怎麼報復時

走到了石頭樓梯.....哇哈哈哈哈哈哈!!

她那邊沒畫白線!!!!<更智障>

報應報應~~我們還未了這個吵了很久<兩個智障...>

然後繼續走下去


[看可愛的豬卡莎~(是thukasa拉!!)~真不敢想信他是男的....可愛的要命..]

後來我們不吵了~~

邊走邊唱歌~<好丟臉的兩個人...>

我唱:[猴蝶~猴蝶~<那時真的唱猴>生的不美麗~]

她唱:[頭戴著屁股<阿?!>下巴有屁股<ㄝˊ?!>]

ㄜ...我想她想表達的可能是屁股下巴吧!!!就繼續配合

我唱:[你有屁股~我也有屁股~]

她唱:[你會放屁~我也會放屁~]

整個很智障.....還一起哼[給愛麗絲]<垃圾車拉>

我還嫌她接太慢~重唱一次...

現在想想...路人好像都在看我們....<唉唉....>
[休息~~ㄝˊ~~舞!!他算帥哥吧!!只是這時候穿的滿好笑的..臉還被亂畫...]

最後快下山拉~~

講話講一講~~陳小姐突然~~~~~!!!!

跌倒了!!而且是超爆笑跌法!!

整個[直]的下去!!很[正]的坐在樓梯上!!

超[正]的唷!!!哈哈哈哈哈!!超爆笑!!

連她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一直笑!!

還邊說:[有牛肉麵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xN]

啥?牛肉麵!?

後來她一直笑~邊走邊笑....路人都在看
<害我超想假裝不認識她....>

最後到了最後一點點樓梯~~

有一坨歐巴桑團再照相~~

我們就先閃旁邊

她們YA~~~~~的時候我們還有出來一起YA~~~~~<在很後面...>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拍到還得了== ==|||>

就很智障...ㄟ....不是....是快樂的爬完啦~~~



PS.後來我們還跑去漢神的50元店逛....